条纹控一场美丽邂逅

icon 2010-09-14 00:04:15
icon 0

摘要:条纹遇到粉色,最能为你的家加分,在视觉上,也会让空间洋溢快乐又温馨的味道,即使最随意的摆放方式,再寻常不过的装饰,也能带来惊艳的效果,空间也变得轻快甜美。

新浪家居讯(编辑:王峰)

条纹控一场美丽邂逅
当条纹遇到粉色 就是一场美丽的邂逅(图)

  条纹遇到粉色,最能为你的家加分,在视觉上,也会让空间洋溢快乐又温馨的味道,即使最随意的摆放方式,再寻常不过的装饰,也能带来惊艳的效果,空间也变得轻快甜美。

  卧室中选择了让人充满爱意的暖色调,粉色的条纹规则地分布,所有的软装饰全部都是和谐的粉色条纹,窗帘、床品、靠垫、沙发,甚至地毯,再寻常不过的图案装饰,组合在一起却带来让人惊艳的精致和细腻,没有过分的炫耀,无须花费很多心思去搭配造型,最自然最随意的摆放方式,营造出粉色条纹最温和亲近的性格。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