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公布50种不合格卫生纸及企业名单

icon 2010-09-15 21:10:27
icon 0

  新浪家居讯(编辑:陈锋)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5日讯 (记者 朱津津)近期,国家质检总局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福建、广西等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28家企业生产的588种卫生纸产品。结果有47家企业的50种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其中大部分是细菌菌落总数超标或者是柔软度不够。

  依据GB 20810-2006《卫生纸(含卫生纸原纸)》强制性国家标准的要求,国家质检总局对卫生纸产品的细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横向吸液高度、柔软度、抗张指数等7个主要项目进行了检验。接受卫生纸抽查的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新疆等。

  2010年卫生纸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如下:

  针对本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国家质检总局已责成相关省、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等产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特别规定》和《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