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酷漫居消防整改到位 生活馆新年正式营业

icon 2011-01-07 16:47:20
icon 0

  新浪家居讯(编辑:陈锋)

  2011年11月底,酷漫居公司组织了一场网络团购体验活动,活动后,被网友爆料该卖场存在消防隐患。2010年12月4日,本网对长沙酷漫居儿童家居卖场存在消防隐患的问题进行了报道,经过与酷漫居卖场方面的沟通与再次实地调查,发现之前反映的消防问题,酷漫居已经进行了积极整改,经消防部门核查,整改情况基本到位,符合营业要求。

  一、消费设施已基本完备。根据之前网友提供的图片,发现消防栓中既没有消防水管,也没有消防灭火器。对此,酷漫居公司指出,酷漫居所处的惟楚国际商业楼,当时正在进行整体装修招商,并未对外营业,而所拍摄图片均为酷漫居卖场之外的设备,当时确未完善。酷漫居卖场内的消防设施,包括消防栓、灭火器、喷淋系统等均已安装到位。

长沙酷漫居消防整改到位 生活馆新年正式营业场内多处配备消防设备
长沙酷漫居消防整改到位 生活馆新年正式营业消防设备有严格的保管措施
长沙酷漫居消防整改到位 生活馆新年正式营业喷淋系统

  二、卖场闭环打通,呈现双向进出。由于之前整个卖场并未正式营业,众多商家在场内装修,为便于管理,酷漫居将一个进出口关闭。经我们报道后,酷漫居公司积极进行整改,现另一进出口已开通,且所有通道宽敞畅通。场馆本身的安全隐患基本排除。

长沙酷漫居消防整改到位 生活馆新年正式营业出口之一

 

长沙酷漫居消防整改到位 生活馆新年正式营业

另一个出口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