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总裁封笔签售 总裁经济你会买单吗

icon 2011-01-25 16:41:30
icon 0

  新浪家居讯(编辑:贺靖婷) 110TATA木门全国总裁“封笔”签售火爆进行。缘何“封笔”?许多业内同行表示不解:为何如此成熟实用的签售促销活动戛然而止?TATA木门带动的“总裁签售”也被评为家居行业热词,而2010年伴随着TATA总裁签售的封笔,家居行业是否在“总裁经济”上就此终止?继TATA木门引爆的“视频签售”这种电子商务营销模式后,将会有怎样的创新家居营销模式兴起?一时间,众说纷纭。

“签售”跳界创瞩目成绩

“签售”最早被作家和演艺界的明星用于新书发布会和新唱片发行活动,后来这一成功的营销方式被建材商家成功掌握并被灵活运用。TATA在木门行业最早运用“签售”这一新颖实用的活动方式,在全国各地举办的签售活动捷报频传,赢得了销量和声誉的双丰收。TATA木门还创新地发展了“总裁签售”,开展了“总裁视频签售”,并在TATA木门十周年庆典等接连活动中引爆了活动现场,引起业内人士的热烈关注。凭借“签售”这一成熟的促销模式的广泛运用,TATA木门在2009年并不景气的行业大背景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TATA的专卖店持续扩张,行业影响力日益增强。盘点09年家居行业,TATA木门把“总裁签售”带成热词,众多商家纷纷效仿,业界“总裁签售”狂潮掀起。

TATA“封笔签售”退身有理

然而,在业界签售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并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之时,TATA木门领导层却做出了率先抛弃“签售”重要战略决策。缘何封笔?吴晨曦表示看到了市场复苏的迹象,大好经济形势下总裁签售不应该是拉动销量增长非常重要的方式了,“长期频繁的促销对市场是不利。”就此,业内营销专家表示,“封笔”签售是一种勇气,更是一种策略,也是另一种创新。

“总裁签售”是家居促销的手段之一,然而促销本身即是把“双刃剑”。科学的营销管理可以使“总裁签售”这种促销模式提高产品销量和提升品牌知名度;而不成熟的营销方式方法是可能对企业的价格体系造成破坏,并导致企业陷入饮鹧止渴的境地,非但促销不成,反被其累,后果不得而知。

“总裁经济”后行业营销模式亟待创新

110TATA木门全国总裁“封笔”签售沈阳现场进行得如火如荼。到场的消费者一致表示,像TATA木门这样真正让利的厂商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总裁签售,表示强烈的认可与欢迎。

据了解,视频签售让TATA在市场状况并不乐观的09年带来了订单,守住了不裁员的承诺,也给关注TATA的消费者最大的折扣。就总裁签售的成功营销,TATA木门总裁吴晨曦解释道:“第一,我们的产品真的不错;第二,好多小门店都挂着“拆迁跳楼大甩卖”,拆了三年,还甩卖,而TATA是真正的优惠,比如买38001000,买三樘送一樘;第三个是我们内部管理很到位,比如内部软件系统的互通互达一动百动,所有人发力一件事,也就产生一个综合动力。”将艺术与商业、前卫与现实完美结合,是TATA营销的杀手锏之一,2010TATA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