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引领将爱筑巢风

icon 2011-02-12 09:34:26
icon 0

摘要:电影《将爱》上映,作为出现在影片中唯的一个家居品牌――元洲装饰,相关负责人是这样阐述其植入理念的:元洲此次植入的不是生硬的品牌,而是一种生活理念。这种风格是贯穿影片自始至终的,通过杨峥和文慧生活的家居片段、细水长流的生活场景,点滴传递元洲“...

  新浪家居讯(编辑:陈锋)

元洲装饰引领将爱筑巢风图为将爱电影宣传海报

  “当年的文慧回来了,成熟、优雅、气场一个都不能少”公认的才女――徐静蕾历经十三年蜕变,与老搭档李亚鹏携《将爱》重拳出击。据悉,该影片将于2011年2月12日公映,男女主角也将再续十三年前的爱恋。

  十年――在这不长不短的时光中,当年清纯的女主角已是熟女一枚,痴情的男主角也已是爱家男人一尊,这也正是《将爱》的最大看点:爱过之后的华丽转身,洗尽铅华之后“以家为本”内心的呼唤。

  一向讲究将“商业和艺术完美结合”的老徐,在《杜拉拉升职记》中就已经让我们见识了品牌植入营销战。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依然将会延续品牌植入路线,植入品牌无一不跟家和爱的主题切合。

  作为出现在影片中唯的一个家居品牌――元洲装饰,相关负责人是这样阐述其植入理念的:元洲此次植入的不是生硬的品牌,而是一种生活理念。这种风格是贯穿影片自始至终的,通过杨峥和文慧生活的家居片段、细水长流的生活场景,点滴传递元洲“以家为本将爱一生”的情感历程。

  作为业界少有的将体验式卖场、家居设计、家居产品研发生产、家装施工、家居服务等进行有效整合,并最终形成家居全产业链的大型装饰公司,元洲装饰近几年来更多致力于社会公益、环保减碳和人居环境等方面,在服务理念上,更加注重从细节处向消费者传达元洲关注家,关注爱的品牌诉求。

  而这些理念在影片中的传达,也坚持了“润物细无声”原则,通过文慧的家传递出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对生活的热爱,在强大的情感带动下,自然而然使观众产生品牌联想,从而进一步带动品牌的口碑联动效应。

  而结合此次营销活动,北京元洲装饰公司将推出以#以家为本 将爱一生#为主题的微博活动,具体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2011年02月19日14时―16:30时  

    活动主题:以家为本 将爱一生

  活动奖品:《将爱》电影套票

    更多活动详情:http://cs.bbs.house.sina.com.cn/thread-6659487-1.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