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质 引领时尚环保家居风潮--德宝•西克曼五一大型促销让利活动进行中

icon 2011-04-14 15:55:48
icon 0

  新浪家居讯(编辑:陈金如)

  

德国品质 引领时尚环保家居风潮--德宝•西克曼五一大型促销让利活动进行中

  在纷繁的五一活动促销,追求时尚的你,是否在众多商家的促销广告中寻找最适合的家庭装修产品?顺应“环保、生态、时尚、健康、舒适”家居的发展趋势,橱柜行业的泰斗级品牌――德宝西克曼在2011年4月16日~5月8日期间,倾力打造系列高品质的五一促销活动,引领高端时尚环保家居风潮,让您保持时尚潮人的高姿态,走在时尚前端,还要能享受高端德国品质带来的环保产品。

  据悉,五一活动期间,时值德宝西克曼2011年新品上市,活动中特别推出一款全新的“高端环保厨房”优惠套装,经典的设计款型,环保的产  品材质,配以丰富的电器套装和优质的金属配件,让您享受万元以内的超值环保厨房套装。同时,德宝西克曼还推出一款“高端时尚厨房”优惠套装,将宝马外壳的烤漆工艺运用至厨房里,带来亮丽的厨房空间,配以齐全的厨房电器产品和高品质的金属配件,让您享受德国品质的时尚厨房。

  作为国内高端橱柜、衣柜、酒窖品牌,德宝西克曼还为新老客户准备了“多重好礼连连惠”的活动,从进店起,就让您享受五一活动期间的不同优惠。为了感谢各位新老客户对德宝西克曼品牌的关注,德宝西克曼在全国限量推出1000份精彩的“大礼包”,凡是订购橱柜并及时交付2000元订金的顾客,便可优先获得这份价值1280元的限量版礼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购买德宝西克曼的衣柜、电器套餐,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连环优惠,具体优惠想请,请参见各大门店的店内海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