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整体衣柜百得胜长沙发力

icon 2011-04-19 12:33:49
icon 0

  新浪家居讯(编辑:陈金如)

  随着居然之家长沙金源店的开业,整体衣柜行业的巨头之一百得胜整体衣柜亦启动其长沙首家品牌专卖店正式进入长沙市场。在居然之家金源4楼的整体衣柜区间中,百得胜以其豪华的店内装修及丰富的产品系列在整体衣柜区间凸显大家风范。

  对于长沙市场,百得胜属于全新进入品牌,然而衣柜业内人士所了解的百得胜,则是鉴证了中国整体衣柜发展史的龙头企业:2001年,中国首批进入整体衣柜生产的专业厂家,2002年,整体衣柜业内首家通过方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连续2年禅联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称号,百得胜以其多年坚持的专业、品质与索菲亚等品牌屹立于中国整体衣柜的一线品牌行列。

  据百得胜长沙总经理介绍,百得胜整体衣柜的品牌核心理念即为专业、优质、环保,百得胜车间不惜重金引进德国豪迈电子开料锯,德国豪迈重型封边机等先进设备组织生产,选用德国海蒂诗优质五金装备柜体,意大利威狮牌环保胶水,PP纸质无污染的覆膜保证环百得胜产品的环保高标准。百得胜拥有整体衣柜行业为数不超5家拥有的自主板材压贴能力,自主压贴,保证百得胜所有产品系列板材质量稳定符合环保E1标准。 以百得胜选择的海蒂诗门铰链为例,其开启可达15万次,安装后不偏移,百得胜正是从各个细节以完美主义标准打造旗下的各款产品,所以在衣柜、衣帽间、书柜、卧柜等柜体市场上百得胜年增长率超过100%,一直持续保持在该领域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面对长沙整体衣柜市场,百得胜长沙店负责人表示百得胜将以惠宜的价格区间,比竞品更高品质的产品投放长沙市场,不断提升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和选择。百得胜长沙店新近已开通长沙官网:通过网站在线24小时为消费者提供产品浏览服务,五一期间百得胜将有系列活动推出,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