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质保 低损耗铺装
金亿地板打造实力派龙凤檀 “无忧购买体验”

icon 2011-04-22 15:39:38
icon 0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丹)“龙凤檀”二翅豆木纹交错如龙凤盘绕,近几年在国内市场十分畅销。消费者普遍看重其“龙凤呈祥”的美好寓意,不过实木地板的抗变形能力和铺装损耗率,同样是龙凤檀购买者的关注焦点。记者就此走访了国内南美材实木地板翘楚金亿地板,看看“南美巨擘”如何打造 “无忧购买体验”。

两年质保 低损耗铺装 <br>金亿地板打造实力派龙凤檀 “无忧购买体验”

  实力产品 两年质保  

  实木地板消费者最为担心的就是地板出现变形问题,目前大部分地板企业的产品质保期为一年,长沙金亿将其延长一年,在业内率先推出地板两年保质承诺,这既是售后服务的进一步人性化,也体现了金亿对于自身产品的信心。金亿在南美洲拥有260万亩的原始森林采伐权,尤其在“龙凤檀”坯料进口量上,金亿占据了过半份额。金亿龙凤檀地板在选材阶段,就以木材最优质部分作为坯料,把好产品稳定性能第一关。技术加工环节,对于龙凤檀的自然木纹,金亿做到最真实地展现。早年,金亿率先攻克龙凤檀易缩水的行业技术难题,使其抗变形能力大大提升,成为 “才貌双全”的实力派。

两年质保 低损耗铺装 <br>金亿地板打造实力派龙凤檀 “无忧购买体验”

  专业化铺装 损耗降至最低

  金亿地板安装队对每一次铺装的损耗率都有严格的要求与控制,并向消费者作出明确承诺:“910*122*18”规格的地板损耗率控制在3%―4%之间,其他则在5%以内。如龙凤檀这样的实木地板毕竟价格不菲,金亿安装队会根据顾客家中实际情况,实施损耗最低的铺设方案。

  五一来临之际,金亿地板全国100万平方米南美珍惜木种"龙凤檀"《二翅豆》狂减100元每平方。打破行业价格底线。4月23日到5月8日,同时还有其他实木地板,仿实木地板同时优惠。热线 82287298,827712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