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签单高峰或在下半年

icon 2011-05-06 11:27:30
icon 0

  新浪家居讯(编辑:陈金如)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黄金周,长沙楼市迎来了一波成交的小高潮。与之相反,下游的家装行业则显得相对平静。与去年同期比较,长沙大多数家装公司的销售并未出现预期的高增长,而是呈现出了相对稳健的态势。

  省城:主流公司业绩稳中有增

  “今年的五一生意算不上特别火爆,但也还行,过得去。”记者昨日从长沙多个主流家装公司了解到,在五一小黄金周这个上半年最重要的营销节点,大品牌显示出了强劲的市场号召力。

  五一假期,鸿扬、点石、美迪、随意居、苹果等一线品牌公司洽谈大厅内一直人头攒动。三天里,鸿扬家装所有设计师都忙于接待装修业主,公司上下满负荷运行。点石、美迪、随意居的签单量较去年同期也分别有10%-30%不等的增幅。

  然而,据许多主流品牌的装饰公司负责人透露,今年五一期间业绩增幅并没有预期的那么大,大多数公司业绩与去年同期不相上下,部分公司略有增长,这与他们当初认为的“去年楼市火爆将会刺激今年家装大幅增长”的预期并不太相符。

  多个装饰公司负责人分析,“去年大部分购买的房子将会于下半年大面积交房,这或许是今年五一市场并不火爆的原因,由此看来,预计真正的市场黄金期或将是今年下半年。”

  市州:家装市场呈现火热态势

  如果说长沙的家装市场有点不温不火,市州家装市场却显得异常火爆。“相比于长沙,二线分公司业绩的增长可以用迅猛来形容。”美迪装饰集团总裁张晓帆表示。

  5月1日,美迪装饰衡阳分公司开张试营业。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洽谈大厅座无虚席,衡阳美迪装饰总经理宋建平一脸喜悦地说,“没想到这里的市场有那么好,仅仅一个上午咨询洽谈客户就来了三四十名。”当天,288集成家装也正式布点衡阳,公司总经理朱辉对开业签单量表示惊讶。她介绍,按照这个形势今年超额完成计划销售额问题不大。

家装签单高峰或在下半年

  同一天,金空间装饰邵阳分公司开张。这个主推高品质全包模式的家装公司,首日开张受到了当地业主的追捧。据透露,金空间邵阳分公司五一假期直接签约装修近30单,储备意向客户50多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