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迪厨柜杯《厨房里的妈妈》摄影大赛周日颁奖

icon 2011-05-06 11:34:44
icon 0

  新浪家居讯(编辑:陈金如) 

巨迪厨柜杯《厨房里的妈妈》摄影大赛周日颁奖

  5月8日,又一个母亲节如约而至,巨迪厨柜杯第二届《厨房里的妈妈》摄影大赛将迎来盛大颁奖典礼。短短十天,初选入围的155套作品掀起网友投票热潮,截至昨日下午,总投票数已累计超过25000次。

  投票将于今日24点截止。本周日上午10点,巨迪厨柜长沙旗舰店内,21套获奖作品最终揭晓。谁是厨房里最美的妈妈?我们拭目以待。

  投票于今日24时截止

  随着摄影大赛如火如荼进行,感恩母爱的主题持续火热了一个多月。点击超过10000人次的论坛主题帖,粉丝关注度迅速集结的官方微博,连续不断的咨询电话,高出首届整整一倍的作品量,以及成倍攀升的投票数,纷纷显示出大赛的火爆程度。

  本次大赛共收到300多幅参赛作品,共有155套最终入围。从10岁小学生到80高龄长者,参赛选手涵盖各个年龄层次;从20出头的年轻妈妈到儿孙绕膝的年迈母亲,照片内容丰富多彩。

  自投票通道在红网家居频道开通以来,围绕作品展开的评论在红网家居论坛火热展开。不少网友表示,一个个聚焦厨房中妈妈操劳的镜头,激发起大家感恩母爱的强烈愿望。网友热评照片的同时,也借助大赛平台发出对母亲的节日问候。

  记者从投票页面看到,大赛竞争比首届更加激烈。前三名票数均已超过1000票,第一名更是达到1900票。前十名选手票数追得很紧,不相上下,仅有几票之差的选手不在少数。组委会表示,投票通道将于今日24点正式关闭,随后进入终评阶段。

  魏哲浩主持典礼

  在参照网络投票情况的基础上,组委会将组织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审团,由湖南省摄影家协会数位摄影专家领衔,晨报红网摄友团负责人参与,为入围作品独立打分,最终得出平均分。

  为确保评比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本次大赛作品评奖采用综合评分制,即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其中网络投票占40%,专家评审打分占60%,综合得分为作品最后得分。

  5月8日母亲节上午,在巨迪厨柜长沙旗舰店内举办的颁奖典礼现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共21个奖项将逐一揭晓,组委会将现场向获奖者颁发奖金和证书。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和部分优秀作品都将以投影或展板的形式在现场进行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到湖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巨迪厨柜代言人魏哲浩担任颁奖典礼主持。在本次活动中,他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向广大粉丝发出了参赛倡议,将在颁奖当天与现场观众一道分享母亲节的感动。

  颁奖现场好礼不断

  本届摄影大赛由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红网承办,巨迪厨柜倾情冠名。作为2011年湖南夏季家装博览会的主题活动之一,本次大赛还得到了潇湘晨报系全媒体(潇湘晨报、晨报周刊、快乐老人报、红网传媒等)全程大力支持。

  颁奖典礼当天,特等奖得主将获得价值15000元的橱柜一套,一等奖现金3000元,其余奖项为200元至1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针对入围选手设置的《快乐老人报》全年免费订报卡奖励,已在摄影大赛首场活动中进行了首轮派发,部分选手订报事宜均已落实。周日的颁奖典礼现场,组委会将进行第二轮派发,还未领取的入围选手请前来领取。

  “摄影大赛为我们提供了回报消费者的契机,母亲节当天我们将以最大诚意感恩母爱。”巨迪厨柜总经理徐辉表示,颁奖典礼当天,不仅为所有到场观众精心准备了惊喜礼品,还推出了各种惊爆价套餐礼包和意想不到的幸运大奖,用最大优惠献礼母亲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