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美涂士漆杯家居装修设计大赛启动

icon 2011-05-06 12:12:24
icon 0

  新浪家居讯(编辑:陈金如)

  家居装修不仅要求好的展示效果,更要注重环保,为家庭成员营造健康温馨的居家环境。以此为设计理念,第四届美涂士漆杯家居装修设计大赛今日正式启动。今日起,包括别墅、复式、平层、小户型住宅在内的星城业主,均可到美涂士漆高桥、红星、星沙、郁金香直营店报名参加。5月14日,大赛主办方将在长沙芙蓉国豪廷大酒店举办首场家居装修设计业主见面会,参与业主均可获赠两套免费创意设计方案。

  本届美涂士漆杯家居装修设计大赛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湖南专业委员会及湖湘设计联盟主办,美涂士漆承办,巨迪橱柜协办。

  力推家装健康环保理念

  美涂士漆杯家居装修设计大赛已在长沙成功举办过三届。前三届大赛中,主办方牵头,围绕健康环保的主题,众多知名设计师为长沙业主树立了各种健康环保的室内设计样板。

  湘江世纪城刘女士是上一届设计大赛的参与业主,在回访过程中据她介绍,该项赛事迎合了绝大多数业主的环保诉求,按照设计方案执行的装修,经环保检测各项指标均远低于国家公布的室内入住标准,全家入住后几乎没有感觉到装修污染带来的异味,这样的装修设计真正令人感到安全踏实。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大赛仍将以装修高环保性作为设计大赛的最重要硬指标,敦促参加的设计师严格执行到位。

  在设计过程中,所有设计师必须采用无毒绿色建材产品,包括板材、油漆涂料在内最易出现环保问题的产品实行更严格地把关,将有污染的劣质产品抵制于家庭装修外。除此之外,还将集各大材料厂商之力共同研发材料新品,以替代某些污染系数高的传统建材产品。

  三大设计阵容精准服务

  “前三届设计大赛,活动主办方将设计重心放在了别墅、复式楼以及大户型的设计上,本届大赛将会扩充设计师阵容,实现更大的设计覆盖面。”主办方称,参赛设计师细分为别墅复式、高级平层、全包精装三组设计师阵容小组。

  其中别墅复式小组将针对为高端业主提供各大风格的原创设计,设计方案实现了基础装修、家具、软装、配饰的一体化。高级平层小组设计师着力为四室两厅、三室两厅的户型业主服务,这方面的设计注重家庭成员居家的和谐,体现不同成员的合理功能分区,营造整体的温馨氛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包精装设计小组。较于往届大赛这是特别增设的设计阵容,该设计阵容专为注重高性价比的装修业主而设。全包精装设计小组将力推480元/O全包模式的原创设计。在固定的成本造价内,设计师须满足业主提出的绝大部分人性化功能需求,此外还须达到简洁精致的视觉效果。全包精装设计小组的推出,将令大众精装业主获得更多原创装修风格。据介绍,别墅复式、高级平层、全包精装三组设计团队的推出,可以便于业主对号入座,不仅设计服务更有针对性,也省去了业主反复对比的麻烦。

  200名设计师同台PK实力

  主办方的该名负责人表示,本届大赛评委将由刘伟、王湘苏等带领湖南室内设计界蓬勃发展的领军人物担任,十多年来,他们曾为各行各业的业主量身打造设计,广获好评。邀请他们担任评委另一个目的是,一方面要求最终的参赛作品有原创风向性,另一方面还力求作品切合不同业主的真正需求。

  下周六,首场家居装修设计业主见面会将在芙蓉国豪廷大酒店举行。大赛主办方已向各大公司的设计师正式发出邀请。赵益平、刘炼、晏宏波、杨红波、徐猛、夏凡、李晓红等省内一线设计师将亮相,展开同台比拼。还有许多品牌公司的骨干设计师也纷纷应邀参赛,届时将有200名设计师共同登场服务业主。

  活动现场,专家评委将对主流户型进行现场设计点评,所有业主可获免费设计咨询服务。

  携户型图报名参加者,设计师将针对其户型提供两套免费创意设计方案。全包精装、高级平层、别墅复式的各组签约业主还可分别获得2000――10000元的设计抵用券。

  报名需知:

  1. 有新房待装,计划在5个月内装修业主均可报名,户型不限,面积85平米以上;

  2. 长沙市区内业主填写好报名表致电组委会,将派服务专员上门收取报名表与户型图,到美涂士指定门店报名业主将额外派送报名礼品;

  3. 长沙主城区外业主可通过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官方网站、美涂士漆官方网站、巨迪橱柜官方网站报名;

  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第三届美涂士杯家居装修设计大赛组委会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