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长沙站周岁志 一周年启动倒计时

icon 2011-05-09 15:46:28
icon 0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丹)

  2011年5月25日,新浪家居长沙站即将迎来一周年。一年前的这一天,新浪家居长沙站盛大起航,彼时,与其说是扬帆远航之时,不如说是艰难创业之始。从转载到原创,从贫乏到丰富,从常规资讯更新到十大品牌栏目,从籍籍无名到声名鹊起,我们一砖一瓦,合力建起大厦。我们从初生的阵痛中走来,向逐渐光明的未来走去。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感谢曾经为这个平台付出过努力的所有人,这个精诚团结的团队,以及经历挫折永不消逝的梦想,是这个平台得以存在的力量之本;感谢曾经给予这个平台支持的所有人,你们的关注与支持,是我们一直坚持网友导向内容为王的信心之源。看着身后这一串串脚印,我们还原出这一年最初的样子,然后明白,新浪家居长沙的昨天何以那样,今天何以这样,明天又将怎样。

  新浪家居周年大事记

  2010年5月25日 新浪家居长沙站新闻发布会在运达喜来登大酒店举行,新浪家居长沙站在各方见证下正式上线,开启新浪家居长沙元年。

  2010年5月29日 新浪家居第一期公益验房在科院家园进行,网友今夕何夕得此佳人获得首次公益验房资格。

  2010年6月9日,新浪家居上线后首期原创测评《东方雨虹系列防水涂料评测》发布。

  2010年7月6日,新浪家居装修大课堂第一期开课,大课堂内容:如何做好装修预算,施工工艺问题在线解答。

  2010年7月14日,新浪家居长沙站高端会谈栏目《家居会客厅》第一期《房产新政是否成家居制冷关键词》在新浪家居办公楼中天广场26042举行,美迪、东易日盛、艺筑、元洲、星艺五大装饰公司代表列席。

  2010年7月19日,首期《家居周刊》上线,集一周家居资讯于一刊,自此每周一期,形成固定周期。

  2010年9月24日,新浪装修团首发,考察四家装饰公司:美迪装饰、元洲装饰、融和装饰、千树装饰。

  2010年12月19日,新浪家居首次大规模建材集采――自做主装 红星美凯龙大型建材集采会在红星美凯龙韶山南路建材店举办,签到人数300人以上,实到人数逾400,同期“我最达人・时尚家居生活摄影大赛”举办,征集作品近300幅。

  2011年3月12日,箭牌卫浴旗舰店在马王堆落地,新浪家居长沙站组织专场开业团购,到场人数300人以上,全城首发六万代金券,半日之内抢购一空,当日完成销售额140万以上。

  2011年3月,央视《交换空间》与新浪家居合作敲定,确定在长沙地区录制4期节目,征集8户业主进行旧房改造,新浪家居长沙站为唯一合作及执行媒体。

  2011年5月25日,新浪家居长沙站一周年。

  新浪家居长沙站一周年庆典活动将包含两大块内容:一、新浪家居随手拍活动,如果你是拍客一族,那么将身边的物件做成“cs.jiaju.sina.com.cn”或 “新浪家居”形状,随手拍下;如果你是PS高手,那么用你高超的PS技能,让“cs.jiaju.sina.com.cn”或“新浪家居”出现在任何场景。只要足够创意,我们就有大礼。Ipad、Ipod轮番送出,还有创意家居。二、《交换空间》新房旧房征集,入围者送一万八装修基金。新浪家居一周年,我们一起倒数,我们一起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