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长沙站周年庆 重金悬赏随手拍创意

icon 2011-05-09 16:49:13
icon 0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丹)5月25日,新浪家居长沙站即将迎来一周岁生日,为感谢网友一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新浪家居长沙站重金悬赏随手拍创意。即日起至5月24日,网友可以随手拍下报纸、杂志、户外大屏、公车、高铁、电视、机场、校园以及其他更多地方出现的新浪家居长沙站信息,或者将身边的物件做成“cs.jiaju.sina.com.cn” 或“新浪家居长沙站”形状拍下,分享到新浪微博,并截图到论坛主题帖下留证,都有希望赢IPAD、IPOD、迷你宠物小音箱等精彩奖品。此外,活动还鼓励网友通过PS绝技,一展“cs.jiaju.sina.com.cn” 或“新浪家居长沙站”的创意风采。

  根据活动规则,网友通过以上三种方式,将含有“cs.jiaju.sina.com.cn” 或“新浪家居长沙站”内容的图片分享到新浪微博并加上话题#新浪家居随手拍#,即可参与到“新浪家居随手拍”活动当中,随后将微博截图到论坛主题帖下跟帖,与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创意吧。谁的创意最好,PK过才知道。

  奖项设置:

  ①终极大奖   1名  苹果 ipad WIFI版 一个   (总排行榜第一名)

  ②最佳创意奖  3名  苹果 ipod shuffle6 一个  (按作品创意和趣味度+转发热度综合排名 )

  ③给力微博奖  5名  COOL乐儿音乐怪物mini音箱一个 (微博转发热度前5名)

  ④最佳人气奖  20名 EGG MOUSE超可爱蛋蛋鼠标一个  (投票票数前20名)

  ⑤幸运创意奖  30名 USB键盘吸尘器\LED创意卡片灯\多功能创意尺任选其一 (创意和趣味性+投票票数综合考量)

  活动背景:

  2010年5月25日,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新浪家居长沙站在运达喜来登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各大媒体和业内名流面前宣告正式上线。我们用一年的时间,打造起十大品牌栏目,引领行业风向,成为行业网媒中的佼佼者。当然,这一切离不开网友的支持和关注,为了表达我们对网友的衷心感谢,我们为网友准备了周年大礼,ipad、ipod、各种创意小家居,只要你有心,只要你留意,幸运大奖就可能属于你。快来加入我们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