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用设计展现家居的灵魂

icon 2011-05-10 12:32:01
icon 0

  新浪家居讯(编辑:陈金如)

美涂士用设计展现家居的灵魂

  在湖南本土的家居设计赛事当中,美涂士家居装修设计大赛可以说举重若轻。已经成功举办的三届赛事,让其成为引导家装设计的一个重要的参考坐标。5月6日,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湖南专业委员会及湖湘设计联盟主办,美涂士漆承办,巨迪橱柜协办的第四届美涂士漆杯家居装修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即日起长沙市民不管你是别墅、复式、平层还是小户型都可以到美涂士漆高桥、红星、星沙、郁金香直营店报名参加。5月14日,大赛主办方将在长沙芙蓉国豪廷大酒店举办首场家居装修设计业主见面会,参与业主均可获赠两套免费创意设计方案。

  设计留白寻找创意达人

  第三届美涂士漆杯家居装修大赛就已经开始开始对赛事模式有了创新,由以往设计大赛单纯设计师唱主角,对已完成作品进行评选的模式,变化为向准备装修业主提供房型报名,与参赛设计师共同完成一个整体的设计作品为目标,从设计方案创意策划、方案装修实施、家具配饰全程参与互动的一种全新模式。

  本届大赛,主办方仍然准备延续这一模式,设计师在设计方案中的“留白”,业主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对设计师留下的空白进行DIY设计,并通过文字描述和图片完成“点金”过程,也可以将新鲜的创意告知设计师,最终由设计师协助轻松完成设计效果展示、享受DIY的乐趣,最终达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只要成功报名并参与家居设计创意大赛,业主不仅能够自主选择设计风格符合自身要求的设计师,更能够与设计师合作完成新家的设计方案。大赛将为每一位参赛业主免费提供专业的设计指导和服务。并提供两条创意设计方案。

  设计是室内设计大师最关注的命题

  好的室内设计师会非常注重空间的运用,精于灯光营造室内气氛,运用现代手法与传统元素融合引入室内设计。而更高深的则是从实用的角度,到超载的发挥,最终由家居空间构成艺术的主体。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美涂士漆家居装修设计大赛特邀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国家高级室内建筑师、全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何山先生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会主席。“我们希望通过强大的专家评审阵容,使得本次设计大赛的含金量更高。”主办方负责人介绍道。

  何山认为,室内设计是建筑设计的继续和深化,是室内空间的环境的再创造。在此基础之上,即使是一把椅子,也不光要讲功能,更要创造一种景观。将人的情感注入家居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中,成为当代室内设计大师们首要关注的命题。

  除了何山之外,刘伟、王湘苏、赵益平也将任本届大赛的评委会主席。杨凯、刘炼、李晓红、

  徐猛、姚亮、周禹含等知名设计师将组成评委团,将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200名参赛设计师将为获得本次设计大赛的荣誉而通常竞技,相信他们将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

  作为设计湘军的领军人物,王湘苏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非常高的期望,美涂士家居装修设计大赛可以说是本土设计师展现自我的一个最好平台,不少设计师通过美涂士设计大赛不仅是获得了荣誉,更重要的是,他们也得到了行业专家以及消费者的认可。

  “本次大赛为广大设计精英和装修者搭建一个交流思想和展示智慧的大舞台,让家装成为一件乐事,让经典家装智慧在万众瞩目下熠熠生辉。我们希望能借助本次赛事,展现家居时尚,引领家居潮流。”曾获中国室内设计大赛金奖(实例类第一名)的美迪装饰设计总监赵益平如此认为。

  据了解入围本次设计大赛的装饰企业都是在业内以及消费者心中有口皆碑的装饰企业,包括美迪装饰、艺筑装饰、喜居安、汇智装饰、雅筑装饰、金空间、美迪大宅设计院等。

  5月14日(下周六),携户型图报名提供房源的业主,设计师将针对其户型提供两套免费创意设计方案及2000-10000元设计代金券一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