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3G智能管控系统”即将全面上线

icon 2011-05-10 14:48:11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3G智能管控系统”即将全面上线,2011年东易日盛装饰率先将3G技术运用到家装领域,推出自主研发的工地全过程管理的最新研发成果――“3G智能管控系统”。

  新浪家居讯(编辑:陈锋)

  3G时代新装修 我的工地我做主

  有人说3G生活就是在出租车里开着视频会议,3G生活就是你坐着高铁也不会错过的肥皂剧,3G生活就是与朋友共享你在摩洛哥的美妙假期……随着Iphone4、Ipad2相继问世,掀起一股3G智能狂潮,我们正全速进入3G时代,凡事都讲求高效、智能!那么装修也能智能化吗?2011年东易日盛装饰率先将3G技术运用到家装领域,推出自主研发的工地全过程管理的最新研发成果――“3G智能管控系统”。

  在装修行业发展之初,客户关注的是家装设计,比如我希望我家的风格是什么样的;施工材料是否环保;施工工艺是否能够保证住宅长时期的不损坏;配套产品的质量能否达标等等。随着家装行业的不断发展,客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人们希望的不但要花钱买到安全、环保的产品,还要省心省力,享受到良好的服务。东易日盛装饰对于客户的服务品质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从行业第一个推出数字化环保质量监控;第一个推出电子报价规范系统;第一个运用工程质量电子眼等等到“3G智能管控系统”。东易日盛屡有创新的种种表现都在支撑着东易日盛这个品牌巨擘,体现品牌对于客户的价值的持续提升。

  全程监控 快捷查询

  据悉,东易日盛此次推出的“3G智能管控系统”包括“3G智能工程过程管控系统”和“3G智能过程查询系统”两大部分。东易日盛的现场施工人员通过现场手持设备,将工地现场各个阶段的进展向终端传送现场情况,保证施工过程当中都有专人实时监控,保障工程的进度和质量,避免疏漏。客户登陆“3G智能过程查询系统”便可以足不出户,随时轻松了解到工地的进展情况。包括家装各个阶段的辅材进场、基础装饰、隐蔽工程、现场木作的工程情况,以及产品配送确认、验收、安装确认等产品情况都可以在“3G智能过程查询系统”里查阅到,客户通过“3G智能过程查询系统”还可以看到自家装修现场的实时照片。

  财务管家省心省力

  客户通过“3G智能过程查询系统”的“财务管理”模块便可不用查找收费单据即可查询到自己已交纳的包括产品、工程的各种款项。还可进行在线核对账账款,如有疑问可以随时留言。当客户对结算款项没有任何疑问时便可以进行预约结算办理时间,以方便客户的时间安排。整个款项的办理和结算的过程都变得精准、高效,这样一来客户便不必经常往返于装饰公司和工地之间,既省时又省力。

  在线申诉虔诚服务

  客户在装修过程中经常会苦于因工地出现问题而四处奔波或投诉解决缓慢,装修过程中,或工程结束后,客户如遇到各种问题都可以登录“3G智能管控系统”进行在线申诉,将会有专业客服人员第一时间进行问题反馈安排相应人员协同尽快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客户。客户对于装修过程中的服务评价不必等到工程完全结束之后再进行最终评价,而是可以在施工的各个阶段如同淘宝购物评价一样进行在线服务质量评分,并提出改进意见。除此之外,通过“3G智能管控系统”客户还将收到来自工地的重要消息提示邮件,如变更提醒、验收、结算时间提醒等等。真正做到从客户角度出发,虔诚的为客户服务。

  据东易日盛装饰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陈艳介绍,“3G智能管控系统”在东易日盛全国23座城市当中将率先于5月底在长沙全面上线,届时星城业主就可以体验到来自3G技术的高效、智能装修过程。东易日盛装饰还将于5月15日在长沙芙蓉国豪庭家酒店举行盛大的“3G智能管控系统”发布会,现限量开放10个抢鲜体验席位,预约专线:89826959。如果你也想摆脱苦等施工人员进场、频繁翘班蹲守装修工地、为工地出现问题四处奔波的困扰,享受无忧装修,那么就赶紧预约成为长沙第一批“3G智能装修”客户吧!

  3G智能装修系统展示资料

  系统动画演示:http://pda.dyrs.com.cn/201101/demo.asp

  活动详细咨询网址:http://cs.dyrs.com.cn

  活动详细咨询电话:0731-8982 6959

  自主研发了基于3G技术的“3G智能工程过程管控系统”、“3G智能过程查询系统”

  手机客户端版:

东易日盛“3G智能管控系统”即将全面上线手机客户端

  电脑客户端版:

东易日盛“3G智能管控系统”即将全面上线电脑客户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