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兴宅 堪舆大师王恩照论道星城
元洲装饰携手万科城 邀您坐观风生水起

icon 2011-05-14 09:43:59
icon 0
风水兴宅 堪舆大师王恩照论道星城<br>元洲装饰携手万科城 邀您坐观风生水起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丹)风水是是中国数千年文化的积淀,是中国人不可逾越的文化情结。作为一门环境选择和补救的学问,风水与命理的紧密相连,如同植物与土壤的相互依存,它强调理想生活环境的选择,借用大地神奇的自然力量和阴阳平衡法则,千百年来以趋吉避凶、自然和合为核心,影响着人们的意识形态和生活方式。

  进入到现代社会,“有所居,安于居”变得越来越难,购房与装修成为大多数业主人生中的大事件,除了对于楼盘品质以及周边配套等的考量,购房和装修风水也越来越被大家重视。现代人选择住宅的同时,其实也在选择一种文化和生活方式,人宅相宜、一荣俱荣、和谐共生无疑是现代人居住的理想境界。

  5月18日晚,元洲装饰携手万科城,力邀贵州省道教协会理事、国内著名风水大师王恩照先生开办大型家居风水讲座,就万科城最佳风水以及户型设计进行阐精释微,判读解析命理密码,为您家运昌和、安身立命提供风水依据。

  王恩照,国内著名风水大师、贵州省道教协会理事、螺旋山人、元洲装饰特别风水顾问。作为我国现代风水学的集大成者,王恩照先生一直致力于将传统风水学的思想精华应用于现代人居环境的选择与优化。此次受邀来长,必定为星城人民带来一次艺术与文化的心灵沉淀。

  本次活动诚征万科业主,施华洛世奇、Ipad现场抽取,元洲装饰邀您静观风生水起,坐待幸运降临。

  活动时间

  2011年5月18日晚18:08―21:30

  活动地点

  万科城售楼部

  活动内容:

  1、签到就有礼(精美炭雕一份)

  2、幸运抽奖(施华洛世奇水晶吊坠3个,32G IPAD2一台)

风水兴宅 堪舆大师王恩照论道星城<br>元洲装饰携手万科城 邀您坐观风生水起
风水兴宅 堪舆大师王恩照论道星城<br>元洲装饰携手万科城 邀您坐观风生水起

  3、活动客户均可免费获赠家装宝典《家装必备手册》一本;

  活动咨询:0731-82801777  13975857410

  讲师简介:

风水兴宅 堪舆大师王恩照论道星城<br>元洲装饰携手万科城 邀您坐观风生水起

  王恩照

  生辰:1947年2月,日贵虚玄之格自坐天乙。

  国内著名风水大师、贵州省道教协会理事、螺旋山人、元洲装饰特别风水顾问

  擅长:

  跋涉山野、寻龙点穴、巧饰新居、新建华居,进行风水调整,并善于夺天地之造化、吸日月之灵气而广积善缘。

  个人经历:

  自幼得到祖上真传五代风水世家之文化熏陶,受道佛儒传统文化熏陶,将其纳入生活中最辉煌的人文观念。曾在清华、北大、理工大、民政干部学院、北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央电视台、国家科委、首钢研究院、上海交大、浙江两广一带及贵州境内多家机构多次讲学传道。有著书《日常生活中的太极阴阳与螺旋场》――山西科学技术出版社2002年版。《责任与义务博议》――易经天人合一和谐观之天机揭晓――香港东方文化出版社2010年版。《软能量与中国文化》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