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3G智能管控系统”长沙全面上线

icon 2011-05-16 11:10:29
icon 0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丹)5月15日,东易日盛“3G智能管控系统”全面上线新闻发布会在芙蓉国豪庭大酒店3楼水晶厅举办。作为东易日盛装饰自主研发的工地全过程管理的最新研发成果,“3G智能管控系统”率先将3G技术运用到家装领域,即将在东易日盛所在的全国23个城市全面上线,长沙作为继北京之后的第二个试点城市,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发布会上,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家装运营总监祝红刚先生像满座来宾介绍并演示了“3G智能管控系统”,活动现场更是安排了“3G智能管控系统”专门体验区,以供来宾亲身体验这一新鲜模式。

东易日盛“3G智能管控系统”长沙全面上线
东易日盛“3G智能管控系统”长沙全面上线东易日盛集团全国家装运营总监祝红刚

  据悉,东易日盛此次推出的“3G智能管控系统”包括“3G智能工程过程管控系统”和“3G智能过程查询系统”两大部分。东易日盛的现场施工人员通过现场手持设备,将工地现场各个阶段的进展向终端传送现场情况,保证施工过程当中都有专人实时监控,保障工程的进度和质量,避免疏漏。客户登陆“3G智能过程查询系统”便可以足不出户,随时轻松了解到工地的进展情况。包括家装各个阶段的辅材进场、基础装饰、隐蔽工程、现场木作的工程情况,以及产品配送确认、验收、安装确认等产品情况都可以在“3G智能过程查询系统”里查阅到,客户通过“3G智能过程查询系统”还可以看到自家装修现场的实时照片。

东易日盛“3G智能管控系统”长沙全面上线东易日盛杨鹰与祝红刚共同为“3G智能管控系统”揭幕
东易日盛“3G智能管控系统”长沙全面上线现场来宾

  除了对工地进行全方位监控,客户还可通过“3G智能过程查询系统”进行“财务管理”,不用查找收费单据即可查询到自己已交纳的包括产品、工程的各种款项。还可进行在线核对账账款,如有疑问可以随时留言。当客户对结算款项没有任何疑问时便可以进行预约结算办理时间,以方便客户的时间安排。整个款项的办理和结算的过程都变得精准、高效,这样一来客户便不必经常往返于装饰公司和工地之间,既省时又省力。

东易日盛“3G智能管控系统”长沙全面上线东易日盛设计师王帅演讲东易日盛三宅一生生活方式
东易日盛“3G智能管控系统”长沙全面上线现场客户交流
东易日盛“3G智能管控系统”长沙全面上线展区

  客户在装修过程中经常会苦于因工地出现问题而四处奔波或投诉解决缓慢,装修过程中,或工程结束后,客户如遇到各种问题都可以登录“3G智能管控系统”进行在线申诉,将会有专业客服人员第一时间进行问题反馈安排相应人员协同尽快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客户。客户对于装修过程中的服务评价不必等到工程完全结束之后再进行最终评价,而是可以在施工的各个阶段如同淘宝购物评价一样进行在线服务质量评分,并提出改进意见。除此之外,通过“3G智能管控系统”客户还将收到来自工地的重要消息提示邮件,如变更提醒、验收、结算时间提醒等等。真正做到从客户角度出发,虔诚的为客户服务。

  如果你想摆脱苦等施工人员进场、频繁翘班蹲守装修工地、为工地出现问题四处奔波的困扰,享受无忧装修,不妨体验一下“3G智能装修”,看看3G能给装修带来哪些便利。

  3G智能装修系统展示资料

  系统动画演示:http://pda.dyrs.com.cn/201101/demo.as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