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单方面喊冤 称纸制家具不是左右产品

icon 2011-10-13 11:03:09
icon 0

摘要:2011年10月12日,《三湘都市报》一篇名为“左右布艺沙发长沙店实木茶几竟是纸做?”的报道将左右布艺沙发推向了风尖浪口。消息一经传出,引起了业内巨大关注,在新浪微博上有关“左右布艺沙发造假”的讨论也铺天盖地。

左右单方面喊冤 称纸制家具不是左右产品左右沙发喊冤 称纸制家具不是左右产品

  新浪家居范玲玲讯:2011年10月12日,《三湘都市报》一篇名为“左右布艺沙发长沙店实木茶几竟是纸做?”的报道将左右布艺沙发推向了风尖浪口。消息一经传出,引起了业内巨大关注,在新浪微博上有关“左右布艺沙发造假”的讨论也铺天盖地。

  为此,新浪家居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连线采访了左右布艺沙发常务副总裁洪晓山。洪晓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先后两次对此事件进行了回应。

  第一次回应时,左右沙发尚未跟长沙门店联系核实问题。对此,洪晓山表示,已经有专门的人员在负责此事件,后续调查清楚会向媒体交代。洪晓山还告诉记者,左右布艺沙发旗下有5个品牌,这次遭投诉的是布艺品牌。该品牌店内配套的所有产品均为板式家具和五金产品,所以新闻里提到的“实木茶几”可能存在误会。洪晓山多次强调,左右沙发绝对没有让经销商向消费者承诺该品牌的产品系实木产品。针对此事件,左右会核实经销商是否对消费者做出承诺,如果经销商承诺了,左右会对此事负全责。

  第二次回应时,左右沙发方面已经跟长沙门店联系过。洪晓山告诉记者“经查实,顾客购买的不是左右生产供应的产品。如果属实我们将追究经销商责任!”。

  至于左右沙发方面给出的回应是否属实,记者也无从考证。记者曾向左右沙发方面索要证明其言辞的相关资料,但截至到记者发稿之时仍未获得任何相关的信息。(文/新浪家居 范玲玲)

   本文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版权归本站所有,其他媒体转载必须注明消息来源(出处及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