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高实惠装修,就上跨年度家博会

icon 2011-10-26 12:05:51
icon 0

摘要:2011跨年度高品质家装博览会企业的准入门槛提高,参展的家装企业综合实力很强,在设计,服务及工程质量上都有保障,消费者上跨年度家博会进行跨年度装修,则无装修工程质量的后顾之忧。

  眼下秋意正浓, 2011年跨年度高品质家装博览会也步步逼近,将于11月4-6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而年度正是装修的好时机,消费者利用这次良机装修新房,在享受巨惠的同时,也保证了装修质量,何乐而不为!

  跨年度装修保障工程质量

  很多家装业主存在一个误区,认为春节前进行家装施工,春节期间还要停工一段时间,这样做太麻烦。其实,这种间歇性的施工是有好处的。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的秘书长李龙告诉记者,工程质量的好坏决定了是企业能否长足发展,目前长沙的装饰公司,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壮大,工艺不断改进,工程质量不断提升,都懂得了如何在冬季施工、如何用材。比起春夏施工,冬季施工室内相对干燥、其温度也更适合装修施工,春节假期恰好给了一些木质建材以适应室内环境的时间,来年夏天出现问题的可能性也会减少。他表示,由于装修一般先做木工部分,在节前完成木工工程,放置20天左右,会有助于把隐性的问题暴露出来,比如材料的伸缩和变形等。等假期结束后再上油漆,就减少了变形的可能。

  业界人士表示,大部分品牌家装公司都会在年底征集跨年度工程,这是为了更合理有效地安排设计师和施工队伍。冬季装修的人相对较少,跨年度工程避免了优秀的设计师和施工工人无事可做,这样就确保装修公司的人员稳定性。许多家装公司为了吸引消费者都会推出大幅度的优惠,而且也会安排优秀的设计师和施工人员负责施工。相对于装修旺季,消费者在此时装修,既可以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另外在春节前期的时间点上,由于避开了装修高峰,设计师有更充足的时间做设计,施工工人也不会急着赶工,施工质量更能得到保证。

  2011跨年度高品质家装博览会企业的准入门槛提高,参展的家装企业综合实力很强,在设计,服务及工程质量上都有保障,消费者上跨年度家博会进行跨年度装修,则无装修工程质量的后顾之忧。而这今年最后一次得家装盛会,将于11月4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届时,这场压轴大戏,又将在星城上演一场促销风暴。

  上跨年度家博会享受巨惠

  据本届跨年度家博会组委会负责人透露:“此次家博会,参展的家装企业限20家,要求是高品质企业,具体参展要求需咨询组委会(82234199)。建材、家居、家具、电器企业达一百余家,品种达到200以上。本次家博会组委会且要求材料企业拿出一定量的特价商品回馈消费者,比如澳翔瓷砖300×450尺寸的墙面砖,促销价65元/m²,展会期间前500平米是

  28元/m²,限量销售;嘉涵暖通,现场签单客户加人民币5000元,可送价值19800元的美国原装进口软水系统一套(限前5户)。

  装饰公司也携材料名品高调亮相,除了将推出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外,消费者可享受设计费、施工费等方面的折扣。我们就是要让消费者在跨年度家博会上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年底将至,大量企业资金回笼,材料价格也相对低廉,而随着材料成本的降低,企业让利促销的力度也会加大,消费者在这个时间段装修,可以选择上跨年度家博会确定建材的品牌、型号、价位、颜色、造型等。集中采购,不但可以选择到自己喜欢的产品,也可以省下购买主材的一大笔费用。来跨年度家博会买材料、购电器也可享受年度最大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