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卖场 居然之家金源店

icon 2011-11-26 00:28:31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是全国知名家居连锁企业,是“先行赔付”和“绿色环保”的首创者,是集家装设计、装饰材料、家具、家饰于一体,融商场、超市、专卖店等多种业态共存,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的中高档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模式的开创者。


小编逛卖场   居然之家金源店
居然之家金源店

  居然之家长沙金源店位于开福区湘江世纪城金源购物中心北栋,经营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是居然之家在长沙开设的第一个店,金源店共五层,包括楼梯、吊顶、地板、洁具、石材、瓷砖、沙发、实木家具、古典家具、橱柜、移门柜,门窗等数十个品类。以中高档收入人群为消费群体,经营品种以中高档品牌为主,引领家居品质和时尚。

小编逛卖场   居然之家金源店居然之家大厅
    大厅的布局严谨,整个划分非常清楚,一层主要是建材超市为主,从涂料到衣柜、地板应有尽有,每个片区的花费也很集中,给人严谨规范的感觉,设计华丽而庄重。手扶电梯采用人踏上去自动升降的模式,设计非常的人性化。每一层的两边手扶电梯的店面前都设有花坛,消费者感觉到愉悦的购物环境。

小编逛卖场   居然之家金源店居然之家一楼收银台
小编逛卖场   居然之家金源店一层服务台

  进入大门就可以看到居然之家的服务台和退换货中心,用色都以蓝白色为主,给人整洁、冷静、理智的印象,布局井然有序。顾客可以直接方便的与服务人员交流。到要结束营业的时候,广播会通知顾客每个店面会接待好最后一位顾客,还是挺贴心的,因为关门时间是下午五点半,比一般的卖场早半个小时,如果你不慎走的晚,可以从小门出来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