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卖场 广大环球家具超市

icon 2011-12-23 13:39:53
icon 0

摘要:广大环球家具超市地处长沙市汽车西站往北200米,毗邻长沙市人民政府,是进入长沙的必经之地,交通便利。超市经营面积超十万平方米,拥有特大停车场,是目前湖南乃至全国最大的家具超市之一。


小编逛卖场   广大环球家具超市广大环球家具超市

  广大环球家具超市地处长沙市汽车西站往北200米,毗邻长沙市人民政府,是进入长沙的必经之地,交通便利。超市经营面积超十万平方米,拥有特大停车场,是目前湖南乃至全国最大的家具超市之一。

  超市内云集了国内外各地名优家具产品近千个品牌,数万款家具品种,超市实行明码实价、一口价经营的销售策略,坚持“平价才是硬道理”“榨干行业暴利水份,还家具真实价格”的经营理念,让消费者在购物时,能充分感受到广大环球家具超市的价格优势。

小编逛卖场   广大环球家具超市广大环球家具超市大厅

  大厅和走廊相连通,大厅正中为服务台,位于建材广场的中心位置,服务台两端是V形楼梯通往二楼即广场的顶层,圆形的服务台显得非常大气,顾客朋友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很便捷来咨询。

小编逛卖场   广大环球家具超市广大环球家具超市大厅

大厅中央有一个活动台,供平时举办活动使用,还有一颗粉红色的景观树,小编看到很多顾客朋友们都在上面写些新年的愿望。活动时候广场的人气还是很旺的。

小编逛卖场   广大环球家具超市星港

  首先来到的是湖南最早的家居品牌之一星港,星港最初就是以做床垫为主,记得小时候家里用的床垫就是星港床垫,陪着小编度过了很多的美好时光。现在的星港已经不像以前只做单一的床垫,还包括床,床品,家具等,基本上整体套房设计都有涉足。

小编逛卖场   广大环球家具超市星港

  走进星港的门店,门口的一套床品就吸引了小编的注意,整个床的色调为红木色,可以很好的搭配红木地板和家具,床头为头层真皮,整个床的框架为橡木,结实耐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