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之后 一个唯美的品牌在日本重生

icon 2012-02-16 15:33:18
icon 0

摘要:唯美品牌AQUA暂时还只在日本销售,中国的用户暂时只能在远处欣赏、玩味。不过,幸好除了电器,我们也可以用其他东西装点我们的唯美生活。一点点唯美的装饰,一点点风格清新的家居和壁纸,甚至是改变一点点生活习惯,比如在午后阅读一点书籍,让阳光洒满你...

  生活需要什么?轰轰烈烈?亦或是跌宕起伏?NO,其实生活很简单,我们需要的仅仅只是带着浪漫唯美的平凡。一个人,一辈子,一条路,不一样的环境造就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风景产生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态度就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无论如何,生活只有一次,我们需要做的是,让每一天、每一刻,都成为最珍贵的瞬间――这,就是生活。

情人节之后 一个唯美的品牌在日本重生海尔日本唯美图1

  我们用我们生命的里程去学习如何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唯美,让每一刻都变得具有珍藏的价值。唯美的生活取决于你的生活态度,这种态度将随时体现在你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价值观,再比如思维逻辑。

  唯美的生活更多地源自你的生活方式,如从一个房间能看出一个人的生活,家居摆设、装修风格甚至是家电的选择,都能体现出生活的唯美。一款唯美的家具和电器,无疑将为你的生活更添一份精彩。

  我们购买过实用型、功能型、实惠型的电器,但是唯美电器在生活中却是众里寻他千百度……

  告诉你,在情人节之后重生的AQUA品牌,就代表着一系列唯美风范的冰箱、洗衣机等生活电器。

情人节之后 一个唯美的品牌在日本重生海尔唯美图2

  AQUA绝非凭空出现在灯火阑珊处的新品牌。去年海尔与三洋就日本业务整合合作的消息还历历在目,而今年的情人节,一个唯美的品牌将借海尔之手在日本重生――她就是AQUA!

  作为三洋电器的代表之作,AQUA继承了三洋这个老品牌的优点,并彻底转型为源于日本而又超乎以往价值的全新品牌。AQUA以“Life is Precious”为口号,正与海尔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相契合。海尔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与三洋高超的现代核心技术及设计理念相结合,必将重新定义一种厚积薄发的唯美生活时尚……

  唯美品牌AQUA暂时还只在日本销售,中国的用户暂时只能在远处欣赏、玩味。不过,幸好除了电器,我们也可以用其他东西装点我们的唯美生活。一点点唯美的装饰,一点点风格清新的家居和壁纸,甚至是改变一点点生活习惯,比如在午后阅读一点书籍,让阳光洒满你的心间,无疑都将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珍贵和值得回忆。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你是否觉得自己忽视了什么呢?每一周的时光,总是觉得如流水般飞逝,蓦然回首,发现时间在无情远去,值得珍藏的回忆却如同茫茫星空中的一点点星光,斗转星移。

  那么,不妨放慢你的脚步,打点一下你的家居,用小清晰的唯美填充你的生活。你也许会发现,值得回忆的美好时光,竟是如此之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