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以节能减排之名向植树节致敬

icon 2012-03-12 10:00:41
icon 0

摘要:近年头,这环保概念是渐渐深入人心,不少人都开始想尽办法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低碳绿色。但是咱觉得,生活的享受和环保绿色并不是反比关系。我们应该将环保变成一种生活方式,享受生活中的环保创意点滴。或许稍微一留心就可以发现身边有很多绿色灵感。

  近年头,这环保概念是渐渐深入人心,不少人都开始想尽办法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低碳绿色。但是咱觉得,生活的享受和环保绿色并不是反比关系。我们应该将环保变成一种生活方式,享受生活中的环保创意点滴。或许稍微一留心就可以发现身边有很多绿色灵感。

  要说身边比较常见的环保灵感,莫过于各种废物回收利用了。将看似无用的废弃易拉罐,报纸,卷纸筒等等,用自己的灵感和妙手,改造成一件件极富创意的小东西。不过这种灵感,多见于那些心灵手巧的小美眉家中,比如下面这个用废旧杂志做出来的小笔筒。只需要动动手,不仅可以给它一次全新的生命,还能让自己在动手的过程中享受到环保带来的乐趣,何乐而不为呢?

  创意笔筒,够实用吧!

海尔以节能减排之名向植树节致敬海尔以节能减排之名向植树节致敬

  当然,不只我们普通人有环保灵感,设计师们更是有不少独具匠心的创意。小小的一个冰激凌都是他们天才创意的舞台。比如这个冰激凌,它的包装盒很特别,是一个三角形。这个三角形的冰激凌盒盖揭开后可以有一个妙用,那就是替代我们吃冰激凌所用的小勺子,通过折叠这个盒盖,咱们就可以得到一个简易的小勺子,用它足以轻松的将盒内的冰激凌放到嘴里。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创意。想想看,每年夏天我们要吃掉多少盒冰激凌,这样一来能节省不少小勺子呢。

  环保冰激凌,好有创意哦!

海尔以节能减排之名向植树节致敬图2

  当然,生活中最最常见的环保方式,还是使用节省水电等资源的家电。要知道,每节省一度电,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节省,更是在为节能减排做贡献。因为我们生活中所使用的大多是火电,生产一度电需要3600千焦的能量,也就是约0.12KG的标准煤或者是0.35KG的干木材。比如以咱家里使用的海尔空调为例,采用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相较于定频技术,变频技术省去了启动电容,故电路损耗降低,从而达到省电节能的目的),比普通空调节能59.3%。也许有人会说,咱每个月也省不了多少电。但是,所谓众人拾材火焰高,要是大家都使用节能的家电产品,那带来的环保效果,可是相当的可观。

  其实,在我们身边其实并不缺乏环保,缺乏的只是发现环保的眼睛。相信在这些环保灵感的帮助下,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的未来的生活可以变得更加惬意,绿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