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海尔幸福家园中国行 七星服务送到家

icon 2012-03-29 10:42:38
icon 0

摘要:除了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现代化幸福生活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精彩的互动环节。特有的设计专区不但可以虚拟展示各地新楼盘的经典装修案例,还可以由设计师一对一帮市民量身设计新家装修方案,为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本报讯)动动鼠标就可以得到最适合自己的装修设计方案,足不出户就可以将智能环保的高品质家电一站搞定,随时随地安全检测、清洗保养保证生活健康……3月24日,在福建福清市,海尔专卖店“幸福家园中国行七星服务送到家”的全国大型互动体验活动,为消费者谱写了互联网时代幸福生活的新内涵。

2012海尔幸福家园中国行  七星服务送到家图一

  据了解,本次幸福家园活动不仅满载海尔整套绿色家居生活解决方案,还同步启动了为希望小学献爱心的公益活动,更在充分了解互联网时代消费者需求的情况下,推出家电七星服务,以产品、服务、社会责任的三重升级,为消费者奏响了2012幸福生活的最强音。

2012海尔幸福家园中国行  七星服务送到家图二

  海尔整套节能家电  市民幸福生活首选                       

  在启动现场,记者看到,幸福家园车载流动体验馆对当前主流居民户型的真实模拟,让人仿佛进入了一个新装修好的现代之家,海尔整套家电优雅地分布于各个家居空间,时尚完美的外表与其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体验相得益彰。

  市民对海尔展示的目前领先全球科技的整套节能家电赞誉不已。享有全球第一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的海尔空调,实现了静音保温盒快速制冷制热的高效性能,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球最宽频率的变频空调,较普通变频空调节能高达59.3%,满足了消费者对变频空调的节能环保需求。海尔无霜三门冰箱彻底解决了三门冰箱反复结霜的难题,终结了消费者的除霜烦恼,还实现超低能耗的效果。采用全球领先技术的海尔3D智能电视,为市民打造了精彩的3D视觉体验。除此之外,海尔“零缠绕”洗衣机、海尔20秒速热热水器都是市民青睐的产品……。

  除了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现代化幸福生活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精彩的互动环节。特有的设计专区不但可以虚拟展示各地新楼盘的经典装修案例,还可以由设计师一对一帮市民量身设计新家装修方案,为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好邻居”暖春暖心  七星服务进万家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海尔的七星服务升级体验。七星服务包括产品之星、质量之星、设计之星、健康之星、便捷之星、速度之星、服务之星。如同星级酒店带来的舒适体验一样,七星服务也为消费者打造了家电服务领域内的超舒适享受。作为市民的好邻居,海尔专卖店推出七星服务,使得市民买家电,不仅可以享受到便捷高效、一站到位的家电购买体验,而且可以享受售前、售中、售后尽享家电设计、健康清洗、安全检测等高增值服务。

  “我今年准备结婚,现在正在为装修发愁,平时也没有多少时间去卖场挑选家电。我今天来到现场,发现买家电居然还能够享受到免费上门测量、设计方案,而且只要在网上招呼一下,就可以有人上门服务,还可以给新家安全测电、测甲醛,太省心了。”幸福家园活动现场,才体验了七星服务的两个版块,刘先生便赞不绝口。

  产品和服务的升级让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幸福气氛,而公益助学活动则更让现场所有人倍感温暖。为了让弱势群体也能够感受到春天的暖意,海尔专卖店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了解,海尔幸福家园全国大型体验活动自2010年启动以来,强大的节能产品阵容和便捷的购物体验在各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同时也是家电服务领域的领军者。创业28年来,通过持续的服务创新和升级,海尔一直在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2012年,海尔专卖店将在全国持续开展七星服务升级体验活动,共持续 10个月,为市民开启互联网时代幸福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