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规模最大 远铃整体浴室诚招合作商

icon 2012-04-01 16:55:14
icon 0

摘要: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从1996年开始住宅产业化历程,是国内第一家以“住宅工业”标准核准成立的新型住宅制造工业企业。远铃整体浴室作为旗下核心品牌,前期投资5亿,从日本引进内导热精密模具、大型数控压机等先进设备,致力于发展一体化结构的整体浴室。

全球规模最大 远铃整体浴室诚招合作商全球规模最大 远铃整体浴室诚招合作商

  远铃品牌: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从1996年开始住宅产业化历程,是国内第一家以“住宅工业”标准核准成立的新型住宅制造工业企业。远铃整体浴室作为旗下核心品牌,前期投资5亿,从日本引进内导热精密模具、大型数控压机等先进设备,致力于发展一体化结构的整体浴室。远铃一改2000年来浴室泥水匠砌的落后生产方式,采用新材料、新技术,全面工厂化制造, 优化集成,使浴室成为人们舒适生活空间的一部分。远铃整体浴室广泛适用于宾馆、酒店、医院、房地产以及船舶等相关行业。年产30万套的生产能力,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整体浴室制造商。 数十年来,远铃执著、专注于整体浴室的研发、制造、质量管理、全程服务以及人才培育。时至今日,远铃的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彰显专业品质,业已成为全球技术最先进、综合竞争力最强的整体浴室制造商。

  产品优势:近几年对远铃对整体浴室项目进行了全面技术和设计改进,大规模定制和工业化生产加强了技术力量和保证了产品质量,以确保每一套整体浴室精美绝伦,能为顾客提供舒适、环保、又具有持久价值的优良产品,使浴室成为人们舒适生活空间的一部分,从而为全中国中产家庭的明天制造更加省时省心省力的优品生活。

  ―  远铃整体浴室使用全新的SMC的材料

  SMC材料是Sheet molding compound的缩写,即片状模塑料。国内称为不饱和树脂玻璃纤维增强片状模塑料,主要原料由GF(专用纱)、UP(不饱和树脂)、低收缩添加剂,MD(填料)及各种助剂组成。

  SMC材料具有优异的防水性能,其材质细腻,系高分子复合材料,经150℃度高温模压后制成,没有缝隙,绝不漏水,特别是用了SMC防水盘后,不需再做防水工程,节省了建筑投资。SMC材料能防水的原因是因为它本身就有优异的耐水性能,不变色,不变形,不龟裂 。

  二  远铃整体浴室采用现代化的制造工艺,产品时尚,温馨。

  远铃整体浴室根据浴室的大小进行安装,配置,最有效的控制好有效空间的利用,不浪费一点地方,整个浴室一次性模压而成,无缝隙,无死角。远铃整体浴室根据广大消费者的自我喜欢全新DIY设计产品,务求最完善的解决浴室问题。不用做防水,不用铺瓷砖,干法施工,当天安装当天使用,防水底盘整体模压成型,杜绝渗漏使用寿命长达三十年,一年免费维修,终身售后服务,能DIY的整体浴室!

  三 远铃整体浴室为千千万万的消费者考虑,降低价格,推出性价比超高的整体浴室。

  远铃整体浴室为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享受到整体浴室的时尚,舒适,温馨。特别推出了两款超低价格的整体浴室套间,而且降价不降质量,全新的设计,全新的材料,只为您能享受到最好的整体浴室。

  四 远铃整体浴室一流的安装,一流的售后,保证您购买之后在无后顾之忧。

  远铃整体浴室从生产到销售到安装在到售后,都拥有最专业的人员,20年的售后保障,3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承诺,这这一切远铃人员都能给你充分的保障,也就是说您只需要购买了,剩下的都交给我们,绝对足够方便,足够快捷,足够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