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领衔 家具以旧换新

icon 2013-07-04 09:09:45
icon 0

  家具以旧换新试点一个月拉动消费1.5亿元的纪录将被冲破。7月1日,居然之家领衔重启家具以旧换新,在接下来的半年里又将促进多少销售额,让人拭目以待。

  7月1日-12月31日,消费者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蓝景丽家、城外诚、集美家居、强力家具、曲美家具、家和家美、天坛家具、欧罗汇国际家居(原百强国际家居)和鑫海韵通等卖场购买家具都可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在明码实价的基础上享受现金补贴10%。

  在这些卖场中,品牌参与度最高非居然之家莫属,几乎所有品牌都参加以旧换新。居然之家运营总监梅旭航表示,企业对员工、销售员、商户都进行了培训,并局部修改流程,让消费者填写表单时更清楚,使家具回收更顺畅,保证以旧换新顺利进行。既是家具生产企业又是卖场的百强和强力相关负责人称,以旧换新不仅针对自家品牌,卖场内其他品牌也可参加。蓝景丽家总经理尹勃透露,自去年试点结束至今一直在延续以旧换新,“卖场每天通过以旧换新至少能实现10笔以上交易,周末更能完成上百笔交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