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色彩搭配有法则 让颜色调剂你的家

icon 2014-05-07 10:33:30
icon 0

摘要:家居颜色的使用是很有讲究的:不同的色彩有不同的美妙之处——简约之美,灵动之神,典雅之韵……色彩决定了家居的风格正如妆容决定了脸面的气质,而且在现在普遍的“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影响下,色彩更是决定着家居氛围的关键因素。那么该如何选择满意的色...

  家居颜色的使用是很有讲究的:不同的色彩有不同的美妙之处——简约之美,灵动之神,典雅之韵……色彩决定了家居的风格正如妆容决定了脸面的气质,而且在现在普遍的“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影响下,色彩更是决定着家居氛围的关键因素。那么该如何选择满意的色彩呢?

家具色彩搭配有法则 让颜色调剂你的家
家具色彩搭配有法则

  客厅家具的色彩选择上宜典雅大方

  客厅,向来是家庭团聚、会客的场所,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整个家庭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是家居装饰的重点。因此,建议客厅区应该尽量多选择一些可以体现典雅、大方的居家格调的家具。色调可以考虑琥珀棕色、金棕色等类似温暖的颜色,以强调和谐为主。细节之处可以利用花朵、画进行调节装饰。例如,雅典系列新产品主打琥珀棕色的家具,就非常适合作为客厅家具。其中的琥珀棕色色泽高雅尊贵、温馨饱暖、柔和丰满,极富立体感,与家庭、幸福格外契合。在如此温暖的地方共享天伦之乐,是对“家”最好的诠释!

  卧室的色彩设计宜宁静温馨

  卧室,是休息获得宁静的地方,通常以温馨、宁静、浪漫为基调。建议应尽量避免大面积的对比色以及鲜艳的色彩,多用调和色,可优先考虑原木色、金棕色等低调的颜色,欧式古典款式中最常见的棕色或许是最好的选择。试想一下,结束一天喧闹的都市生活,晚上躺在“古典的怀抱”中也是一种享受。珍贵稀有的琥珀棕色中运用在“雅典·家”系列新品中,色调中将经典中庸和现代时尚完美结合,既能展现家具的立体感,又能凸显主人的高雅尊贵,更能迎合卧室独有的 “家”的强烈感受。而且,不仅仅只是出众的色彩设计,外形上的精心设计处处考虑到居家的舒适度。所以,好的色彩+合理的外形+柔美的线条无疑能更直观的给予你绝佳的享受体验。

  厨卫的色彩设计宜清新洁净

  相对于其它部分,家居中这是两个较为独立的空间。在色彩的选择上必须遵循一个共同特点,即清新、洁净的特点。因此小编建议如果日光条件较好可以选择色彩较纯、较重的颜色;反之,最好选用白色或色彩明度较高,浅色的设计。

  最后小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家居装修时,最重要的是整个家居风格的统一性和协调性,只有在整体风格统一的前提下进行装饰,才能将家居装饰效果演绎到极致。业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运用不同的色彩,不同的装饰,不同的造型打造不同的效果。别忘记,偶尔的“意外”也能起到神来之笔作用,创造惊喜感,但是不宜过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