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选材秘籍 让装修省钱又省心

icon 2014-05-20 14:44:49
icon 0

摘要:装修是一项庞大、复杂的工程,要搞好装修,不借助其他人的经验是不行的。家装首先涉及到的就是装修材料的选购,家装所需建材繁多,而选材费用是装修的重大支出项,为了帮助各位业主在选购建材的时候做到省钱又省心,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关于装修建材选购非常...

  装修是一项庞大、复杂的工程,要搞好装修,不借助其他人的经验是不行的。家装首先涉及到的就是装修材料的选购,家装所需建材繁多,而选材费用是装修的重大支出项,为了帮助各位业主在选购建材的时候做到省钱又省心,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关于装修建材选购非常实用的“秘籍”。

  家装选材秘籍 让装修省钱又省心
家装选材

  Part1:抽丝剥茧 理清所需材料选购时间安排

  不少业主在选购装修材料的时候,总有一种一个头两个大的感觉。总会碰到如要考虑都需要哪些材料,是先买瓷砖还是先买地板……诸如此类各种问题。那么,应该如何理清一切,忙而不乱的做好选材工作呢?

  一、确定家装所需材料

  一般家居装修所需的材料可以分成基础材料、主要材料、专项材料以及配套材料四大类。可以参照下表中的比较详细的材料分类,再根据自家的装修方案,添加删减所需材料,从而制定所需材料清单。

  家装选材秘籍 让装修省钱又省心
确定家装所需材料

  二、家装材料选购时间安排

  家装很多所需材料须与家装过程相匹配,或者等施工到某个程度才能定具体型号。如果提前预定,很有可能产生后期与整个家装风格不搭或者因为不适用而需更改型号或退换货的情况,反而影响装修流程。因此,首先要做好材料的选购时间安排。

   1、开工前可购买的材料

  家装选材秘籍 让装修省钱又省心
开工前可购买的材料

  2、中期与装修施工同步购买的材料

  家装选材秘籍 让装修省钱又省心
中期与装修施工同步购买的材料

  3、后期装修材料选购

  家装选材秘籍 让装修省钱又省心
后期装修材料选购

  小编总结:以上是一般家装中将会用到的材料,但是不一定要购买上面所有的材料。一般可以根据自己的设计风格和装修模式来制定材料的选购表单。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