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布置卫生间增加使用空间

icon 2015-01-07 17:37:52
icon 0

合理布置卫生间增加使用空间

  上述照片为90年代的老房卫生间,由于卫生洁具设置的不尽合理,应该设置在卫生间内的洗衣机,放到了厨房或过门厅内,造成很多不便。

  一、放置到厨房的洗衣机

  1、洗衣机放置到厨房,他占用了厨房使用面积,使得原本狭小的厨房更加拥挤。

  2、厨房如果是本层排水,就要将洗衣机抬高,还要加长排水管长度,给洗衣机排水带来很多不便。

  3、做饭和洗衣相互污染。

  二、洗衣机防止过门厅

  1、洗衣机放置到过门厅内,就要将洗衣机的给水接置到洗衣机上得给水管处,洗衣机的排水接置到排水地漏处,给水管道接来,排水管道接去。增加给排水管道,增加装修费用,增加清理工作。

  2、洗衣机的漏水会浸泡室内地面,使得室内地面潮湿,增加混浊气味。

  3、洗衣机放到厅内与周围的家具及设施也很不配套,增加不协调感。

  基于上述原因洗衣机最好放到卫生间内,这样处理洗衣晾衣都很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