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花妙手:“小谭来了”首发设计师曝光

icon 2015-05-06 10:29:14
icon 0

  由泥巴公社装饰与湖南娱乐、潇湘晨报等多家权威媒体联手打造的旧房改造公益行动“小谭来了”,开展了近一个月的招募报名现已步入尾声,5月10日为报名截止日期,之后将会进入报名家庭选拔阶段。时间有限,与其浪费时间犹豫不决,不如立刻拿起电话报名。

生花妙手:“小谭来了”首发设计师曝光

  招募日期:2015年4月12日——5月10日

  招募热线:400—718—8977

  除了报名情况引人关注外,“小谭来了”的首发设计师阵容也博得不少眼球。据悉,此次旧房改造公益行动邀请了台湾《幸福空间》顶尖设计师携手泥巴公社精英设计师。泥巴公社的三位设计师之所以能脱颖而出,不仅是因为他们是泥巴公社的“门面担当”,更重要的是个个专业过硬,经验丰富,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有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

生花妙手:“小谭来了”首发设计师曝光

  设计师对家居装饰有独特的见解,每一个设计师都有自己最擅长的方式,来诠释生活和艺术。他们会将工作融入到生活,体验每一处变化,倾听每一个需求,不断变化之中,保持特定的风格,无论你是哪种人,都能找寻想要的感觉。

生花妙手:“小谭来了”首发设计师曝光

  从业十年的王尚,现任泥巴公社设计总监一职,十年的磨砺与沉淀造就了他不拘泥于一种风格的设计理念。王尚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有着北方人的粗犷、豪放,他的细腻都放在了设计里,无论对设计本身的理解还是具体案例应用,他都是细腻的。

  在王尚眼里,一个完美的空间,取决于很多因素,各种材料搭配的全方位协调、开放式空间与私密空间相互包容协调。湘江世纪城、王家湾自建别墅、融科东南海等案例都承载了他所有的细心和对打造完美空间的不懈追求。

生花妙手:“小谭来了”首发设计师曝光

  同样有十年室内设计经验的李轶擅长新中式风格,所谓新中式风格,就是通过提取传统家居的精华元素和生活符号进行合理的搭配、布局,在整体的家居设计中既有中式家居的传统韵味又更多的符合了现代人居住的生活特点。

  在李轶设计的南塘度假旅社案例中,就将新中式风格的味道演绎的淋漓尽致。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柔,复古家具、镂空隔断、窗棂、布艺沙发互相辉映,在现了移步换景的精妙小品。

生花妙手:“小谭来了”首发设计师曝光

  年轻的设计师童烨虽没有上两位设计师经验丰富,但乐观活跃的他喜欢思考、追求创意。对设计的执着、求索让他飞速进步,泥巴公社21天速装工作室的成功设计让他顺利晋升为该工作室任设计总监,也让“速装”这个理念重新被人重视。

  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一隅,21天工作室就像一个静待开发的宝盒,黑白色是基调,线条是这幅图的框架,拿起这只画笔的是将要创造和改变传统家装的一群年轻人,童烨自然包含其中。在这里,所有的繁复和堆砌都将被颠覆,最直接、最简单的家装方式,才是他们想要带给大众的。

  整个改造行动,泥巴公社的专业设计师们会全程参与其中,包括前期的设计洽谈,中期的施工以及后期的收房。生花妙手,让你的老屋回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