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推招采平台完善供应链整体布局

icon 2015-08-12 15:04:05
icon 0

  记者近日从内部渠道获悉,中国家居即将全面打通招标采购渠道,配合家装360平台完善供应链管理策略,升级产品流通模式。通过招采平台,中国家居将完成全国范围供应链系统的整体布局,欲将在全国建立中心仓库提高物流配送效率, 实现下单即可获得供应的快捷服务。

  中国家居招采平台将承载集团整装 家居 服务的产品供应功能,搭建建材生产制造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通过集中采购与集中供应的方式,实现产品直供用户的F2C供应链价值,最大化的降低产品流通成本,让消费者获取最大价值的高性价比产品与服务。此外,通过招采平台的全面建设,意味着集团将在全国拥有产品中转仓库,更方便于服务全国市场的消费者,精准配送确保产品供应的实效与品质。

  基于此前在供应链资源整合的基础,以及互联网思维的推动,中国 家居 招采平台的启动对于其整装 家居 服务大平台来说,具有重大意义,将完善中国 家居 的产品供应系统,提升竞争力,并加速落实产品供应与业务订单的紧密对接,招采平台的建设更可全面提高家装360平台供应链价值的实力。

  中国家居招采中心负责人表示,整装 家居 服务大平台正在扩充完善职能架构,整装 家居 服务也在不断的完善升级当中,集团将继续透过大数据进行深度数据挖掘和精准营销,利用资本杠杆进行商业延展,加速线上线下服务的互融互通,全力打造整装 家居 服务标杆企业,建立行业良性生态体系,奠定泛 家居 行业之领先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