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行业《水性硅藻泥质量标准》正式发布

icon 2015-09-23 16:44:31
icon 0

硅藻泥行业《水性硅藻泥质量标准》正式发布

  今年6月,中国首部《水性硅藻泥质量标准》在湖南长沙诞生(以下简称《标准》),该《标准》是由湖南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主编,政府部门权威审定和发布的中国第一部硅藻泥地方标准。

  《标准》首次将硅藻泥配比做出明确量化,它的发布标志着中国水性硅藻泥将走向标准化生产,对促进企业严格执行硅藻泥质量标准、帮助消费者鉴别优劣硅藻泥、消费者利益的维护以及硅藻泥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硅藻泥行业《水性硅藻泥质量标准》正式发布

  今年9月,中国硅藻泥材料行业新闻发布会暨《硅藻泥装饰壁材应用技术规程》宣贯会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召开。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材料分会的成功主持下,《标准》由湖南省地方标准正式升格为协会标准,并在全国范围内发布推广。

  对于中国硅藻泥行业而言,《标准》的发布,将拨乱反正、重新引导硅藻泥市场有序竞争、健康发展,成为企业进入市场的准入标准,是行业发展的可靠保障与坚定基石。无论是硅藻泥企业还是消费者,在以后生产或者购买水性硅藻泥产品的过程中,心里都有了一杆衡量质量的秤!

硅藻泥行业《水性硅藻泥质量标准》正式发布

  作为《水性硅藻泥质量标准》的主编单位,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绿色、环保壁材。蓝天豚研发生产了全球首款水性硅藻泥,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从硅藻乳到水性硅藻泥,再到纳米级硅藻泥,蓝天豚在硅藻泥产品的研发创新技术方面遥遥领先。经过数年发展,蓝天豚现已形成自己专有的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定制、施工配套服务一条龙式完整家居生态链,拥有专业的研发中心——蓝天豚科学实验室及硅藻泥专业人才培训基地——蓝天豚学院,并开创行业先河,建立硅藻泥产品陈列馆——蓝天豚博物馆。

  目前,由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中国硅谷”——湖南硅藻泥新材料千亿产业园已经在长沙北郊湖南轻工产业园成功奠基,将主要生产以绿色建筑装饰材料硅藻泥内墙功能性涂料、硅藻泥外墙功能性涂料、建筑隔热防火保温材料、墙体结构材料、轻质隔墙材料、墙体腻子及硅藻泥化妆品、功能性摆件挂件、内饰艺术品等为主的环保产品,至2020年全线完工之后,年工业产值预计达千亿元,将大力推动中国环保产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