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世博会空降湘潭

icon 2015-10-22 16:02:04
icon 0

  2015年,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特别支持的家装世博会将空降湘潭。据悉,此次湘潭家装世博会以“跑百家,不如观一展”为主题,让消费者可以在湘潭家装世博会上与国际知名品牌零距离接触。

  一站式采购到全系进口家装产品,优质放心。湘潭家装世博会引进了许多的国际龙头企业、一线品牌参展,实景展示只为打造一场湖南家装行业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品牌最优的高端家装博览盛会。

  展馆四大看点

家装世博会空降湘潭

  看点一:进口基材/主材展

  本次家装世博会所有装修基础材料和主材料均采用进口品牌,让各位业主在湘潭也可以享受世界级家装品质。

家装世博会空降湘潭

  看点二:德式施工工艺展

  德国工艺对于众多业主而言已是品质保证的代名词,其在居住环境的建设与施工上更是达到极致。本次博览会将现场进行德式施工工艺展,把工程质量、环保材料、行业标准等均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业主面前,让业主更直观感受来自德国施工工艺的震撼与魅力。

家装世博会空降湘潭

  看点三:首款家居机器人展示

  本次家装世博会还将首次展出家居智能机器人。作为首款家装智能机器人,它有全球首款家装施工智能助手之称。除了可以监控家装施工,还可以储存数据,支持数据回放,让装修业主随时对家装工程施工情况了然于心。甚至集安防、家庭娱乐、老人看护、幼儿看护等功能于一体,势必成为所有待装修业主的得力助手!

家装世博会空降湘潭

  看点四:一线材料亮相

  此次2015家装世博会湘潭站的举行,将为各位业主提供更多更新更优的选择机会,一站式购齐服务将最大程度的降低家装成本,总之,您想要的优质装修,这里通通都有,更有您想不到的优惠惊喜出现,相信此次的家装世博会将与您有个美丽的约会!

  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拨打:0731- 5263 7922   139 -7522-3569

  10月31日,湘潭体育中学羽毛球馆欢迎各位业主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