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湾子家居欧美家具专场特大利好来袭

icon 2016-01-04 16:23:53
icon 0

  1月9日晚6点,井湾子国际家居MALL(总店)将携手全场20家高端欧美家具品牌打造“贵宾专场 超级盛宴”大型专场爆破活动,届时,工厂让利、进店有礼、砸金蛋等优惠活动将一并展开,特价风暴席卷星城!

  据了解,井湾子家居此次欧美专场爆破大促是史无前例的限时大促,限量抢购,件件底价。厂商大联动,全场厂价直销,更是豪掷补贴1000万,献惠新老消费者。上千款家居好货齐齐放价,纵享VIP大客户尊贵优惠。

  活动期间,凡持全城限量发售的尊贵VIP认购证的客户,20元最高抵用5000元(详见市场公告)。此外,凭VIP认购证签到还能现场参与“赢转乐翻天 幸运大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吸尘器、收纳箱、大米、588元现金红包等大奖,100%有礼;活动现场集齐10枚门店印章更有机会参与现金红包免费抽活动一次。满额即送豪礼,50寸品牌液晶电视抱回家;乐享砸金蛋,幸运迎新年,百分百中奖,惊喜无限!

  A、直供宴---PK京东  秒杀淘宝!

  井湾子国际家居MALL总店欧美馆20家品牌,厂商大联动“贵宾专场 超级盛宴”厂家1000万补贴,高端也低价,全场厂价直销,裸价风暴,震撼来袭,限时限量抢购,款款特价,件件心动!坐在家里看广告,不如到店瞧一瞧!

  B、贵宾宴---贵宾特权 20元最高抵5000元!

  凭贵宾《VIP认购证》在活动期间选购产品,在享受最低出厂价的基础上,最高可抵用5000元。(根据每个门店成交价格体系,确定抵扣细则)详见活动规则。

  C、豪礼宴----贵宾尊享 进店就送大礼

  活动期间,持《VIP认购证》到活动现场签到的客户,均可参与“赢转乐翻天幸运大抽奖”,均有机会获得好神拖 、吸尘器、收纳箱、大米、食用油、588元现金红包等大奖,100%有礼。活动现场集齐10枚门店印章更有机会参与现金红包免费抽活动一次。

  活动期间,持《VIP邀请函》进店的客户及老客户,均可参与现金红包免费抽活动一次。

  D、超值宴---厂商钜惠 满额再送豪礼

  购物满5000元 送    吸尘器一个

  购物满10000元 送    健康枕一对

  购物满20000元 送    微波炉一台

  购物满39800元 送    空气净化器一台

  购物满69800元 送    智能清洁机器人一台

  购物满99800元 送    50寸液晶电视一台

  E、金蛋宴---金花四溅 惊喜无限

  活动期间,凡现场定单并交满3000元,均可砸大礼金蛋一枚,6000元两枚,依此类推,享受砸金蛋中大奖的惊喜,百分百中奖机会,新年好运砸出来。

  50寸液晶电视、智能清洁机器人、空气净化器、好神拖 、吸尘器、收纳箱、大米、食用油、现金红包等你砸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