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局:陶瓷砖等16种产品抽查合格率超九成

icon 2016-03-14 10:08:01
icon 0

摘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方面,全年抽查了5120家企业生产的5226批次产品,抽查合格率为92.2%,比2014年提高了1个百分点。

  近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关于公布2015年国家监督抽查产品质量状况的公告》,全年监督抽查24505家企业生产的25345批次产品,抽查合格率为91.1%。建筑装饰装修材料方面,全年抽查了5120家企业生产的5226批次产品,抽查合格率为92.2%,比2014年提高了1个百分点。
  其中,实木地板的抽查合格率为100%;水泥、胶合板、溶剂型木器涂料、建筑用外墙涂料、陶瓷砖、日用陶瓷、中密度纤维板、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等16种产品抽查合格率均高于90%;淋浴用花洒、坐便器、陶瓷片密封水嘴等8种产品的抽查合格率在80%和90%之间;新型墙体材料、聚氨酯防水涂料等4种产品的抽查合格率不到8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