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局抽查:多批次儿童家具产品不合格

icon 2016-06-01 10:13:06
icon 0

摘要:26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6年上海市儿童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了31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3批次,另有1家由于转产原因未抽到样品。

  26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6年上海市儿童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了31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3批次,另有1家由于转产原因未抽到样品。

  据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介绍,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28007-2011《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等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测:结构安全(边缘及尖端、孔及间隙、力学性能等)、有害物质限量(甲醛释放量、可迁移元素)、警示标识。

  抽查发现,东莞市喜鹊家具有限公司(标称)生 产的1批次“a-baby”松木床头柜,被检出边缘及尖端项目不合格;广东省佛山市金利轩家具有限公司(标称)生产的1批次“七彩虹”床头柜,被检出可迁 移元素铬、铅项目不合格。(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质监局抽查:多批次儿童家具产品不合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