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型公益助学行启幕 米兰大宅联合新浪为爱起航

icon 2016-07-08 11:48:05
icon 0

摘要:7月9日上午10时左右,由米兰大宅装饰、新浪家居和博爱快乐行助学社联合主办的“让爱从心出发,2016米兰大宅大型公益助学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米兰大宅空间美学设计研究院顺利启幕,新浪家居长沙站总经理欧杰、米兰大宅装饰总经理李曾、博爱快乐行助学社...

  7月9日上午,由米兰大宅装饰、新浪家居和博爱快乐行助学社联合发起的“让爱从心出发,2016米兰大宅大型公益助学行”活动在米兰大宅空间美学设计研究院盛大启幕,米兰大宅装饰总经理李曾、长沙新浪家居长沙站总经理欧杰、博爱快乐行助学社,秘书长、金牌帮女郎陈旭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2016大型公益助学行启幕 米兰大宅联合新浪为爱起航米兰大宅总经理李曾发表讲话

  李曾表示,知识对于每一个孩子来说都意义重大,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孩子,窘迫的家庭环境束缚了孩子们对课外知识和阅读的渴求。而我们唯一能做到的,也只能是尽我们所能,团结民间爱心人士善心的萤火,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善意。

2016大型公益助学行启幕 米兰大宅联合新浪为爱起航新浪家居策划总监郭亚芸发言

2016大型公益助学行启幕 米兰大宅联合新浪为爱起航博爱快乐行助学社,秘书长、金牌帮女郎陈旭发言

  图书是孩子最好的营养。我们都知道,一个人知识层次的积淀,不仅仅取决于他学了什么,还取决于他读了什么。一个好的阅读环境对于尚处于启蒙期的孩子们来说显得尤为紧要。经典的文学读物、色彩丰富的图画绘本是绝大多数孩子业余生活的最爱,但是对于很多贫困山村的孩子们来说,却只是奢望。

2016大型公益助学行启幕 米兰大宅联合新浪为爱起航出席嘉宾合影

  “这些贫困山村的孩子,有些还是留守儿童,他们的成长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引导。一份爱心就是一份希望,也许就能够让这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的求学路上少些忐忑。”据工作人员介绍,7月25日,米兰大宅公益助学行团队将联合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前往郴州市桂东县杨岭学校。届时,米兰大宅将免费打造一所“爱心图书室”送给杨岭学校的孩子们,还将为孩子们带去千余册图书、文具、水杯、书包等用品,让每一个孩子都读到自己梦寐以求的课外书,让图书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暑假。这不仅是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更是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增添力量。

  募捐须知:

  爱常常深藏于心,需用善意来点燃。我们相信只有越来越多的行动派,这个社会才会越来越好。如果您有闲置的书籍,只需关注新浪家居微信公众号,我们已为您安排4处书籍募捐地点,您可以根据所在区域,参与活动,将爱心图书送达相应的募捐地点。

  【捐助地点】:

  爱心募捐地点一:河西岳麓区,奥克斯广场环球中心B座9楼 新浪家居。

  爱心募捐地点二:河西岳麓区,岳麓大道36号(延年澜景酒店旁)恒温大厦4-5楼 米兰大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爱心募捐地点三:河东开福区,黄兴北路89号上城金都大厦北栋4楼 米兰大宅设计会所。

  爱心募捐地点四:河东天心区,书院路9号保利国际广场B1栋23楼 米兰大宅空间美学设计研究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