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卫浴市场存在巨大发展潜力

icon 2016-07-11 11:32:01
icon 0

摘要:近几年,智能卫浴产品已经成为市场上备受关注的一个方面。

  科技发展的不断进度,进而滋生各种高科技的产品,在如今的生活中,智能化已经成为各行种业的热点词汇,无论是家居行业,还是家居中的卫浴行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与生活节奏的加快,便捷的产品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相对来说,近几年,智能卫浴产品已经成为市场上备受关注的一个方面。

智能卫浴市场存在巨大发展潜力

  大数据正改变越来越多的行业

  2015年是热闹的一年,互联网和智能概念的火热,众多企业的纷纷涌入,引爆了智能家居产业,给传统家居企业带来危机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在未来,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行业将发生更多新的变化。

  通信标准竞争缓和在前两年,智能家居行业还信奉“得标准者得天下”,而未来这种情况将得以改变。通信标准是解决智能家居“碎片化”的一个重要措施,对多类设备的串联有重要作用,但随着科技技术不断趋于成熟,各类通信标准之间的竞争将逐步缓和。

  智能卫浴市场存在巨大发展潜力

  然而,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碎片化问题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不少系统虽然能够形成生态链,但各类设备仍然过于松散,不仅不便于系统内部的管理,而且还会为消费者增加一定的经济压力。毫无疑问,多功能一体化智能家居产品的出现有利于这类问题的解决。

  从2014年起,智能家居就开始由单一手机控制向语音、手势、手表、戒指等综合方式转变,因而未来智能家居的控制方式将呈现多样化。产品成本逐渐降低就智能家居来说,2015年价格走低才是主流。虽然一些国外的知名单品价格仍然不低,但国内的智能家居价格却在不知不觉中已完成几轮蜕变,在发展前行的过程中悄然走低。总之,智能家居市场潜力巨大,在未来仍有诸多实现的可能。

  智能卫浴产品作为智能家居中的一分支,无疑是发展最快速,普及较多的一类产品。对于智能产品的研发,企业一定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无论是生产成本,还是市场需求等方面,一定要做大量的调研工作,才能使得开发的智能产品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才能够在智能领域获得较为理想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