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家装大咖全力备战“金九”

icon 2016-09-07 10:32:10
icon 0

摘要:在消费市场,素有“金九银十”的说法,而家装行业也不例外,无论是气候条件还是一年中所处的时间段,9月装修都属上佳之选。据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介绍,9月天气转凉,初秋凉爽的天气适宜施工和材料保存,同时,许多业主为了能在年底住进新房,也会...

  在消费市场,素有“金九银十”的说法,而家装行业也不例外,无论是气候条件还是一年中所处的时间段,9月装修都属上佳之选。据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介绍,9月天气转凉,初秋凉爽的天气适宜施工和材料保存,同时,许多业主为了能在年底住进新房,也会抢在9月完成装修。

  本周,整个市场将正式开启“黄金九月”。2015年,受上游楼市及整体经济大势影响,长沙家装行业“金九”的成色略有不足。今年的黄金周期,市场又将表现如何呢?记者通过走访市场了解到,美迪、点石、鸿扬、金煌等大牌企业都将在9月推出大型营销活动,有些品牌的促销力度甚至是全年最大。从整个市场的活跃度来看,行业对9月整体的预期较高。据了解,这种信心主要来自于上游楼市回暖。

  据0731房产网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7月,长沙内五区住宅成交均价为6867元/平方米,环比上升2.86%,同比去年上升5.31%,住宅网签套数相比去年也有增加,这对于9月的家装市场,同样是利好。“长沙房地产回暖对整个行业带来的利好比较明显,上半年的大批交房使品牌企业的业绩全面超过2015年,今年九、十月份预计还有一大批交房,因此整个行业都在积极准备。”一位资深家装行业从业者告诉记者。

  “金九银十过去之后,下一波行业整体性大促可能要等到年底,因此有装修意愿的业主可抓紧这次机会,挑选性价比更优的家装产品。”姚保林建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