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驾到 | 10位家居领袖化身“网红”带你解读行业十年

icon 2016-10-19 15:39:50
icon 0

摘要:时光回到十年前,很多如今如雷贯耳的家居品牌,还在默默无闻,甚至还没有诞生;时光回到十年前,很多如今活跃在一线的企业家、行业精英,还在彷徨,还在积淀,平凡得就像你我他;时光回到十年前,电子商务还在萌芽,资本市场离这个行业尚还遥远,也没有人谈论...

  时光回到十年前,很多如今如雷贯耳的家居品牌,还在默默无闻,甚至还没有诞生;

    时光回到十年前,很多如今活跃在一线的企业家、行业精英,还在彷徨,还在积淀,平凡得就像你我他;

    时光回到十年前,电子商务还在萌芽,资本市场离这个行业尚还遥远,也没有人谈论互联网+......

  十个家居人的十年

  十年的时间,中国家居行业发生着自这个行业诞生以来最巨大的变化。在变革的大潮中,无数人带着梦想和野心,在大潮的裹挟下,走过行业的高峰与低谷,经历人生的得意与落寞,潮起潮落间,整个行业已然拥有了全新的面貌。

红人驾到 | 10位家居领袖化身“网红”带你解读行业十年

  新浪家居视频直播《红人驾到》栏目特别策划“十个家居人的十年”,力邀华中区十位家居行业最具代表性 和话语权的家居人,共同讲述过去十年的经历和变化,解读家居消费新趋势,探讨未来家居商业创新方向。

  十位嘉宾,十个故事,回味十年!

  互联网经济时代杀出一匹黑马

  自2015年起,直播进入发展时期。到2016年,视频直播更是如旋风一般刮遍各个行业,成为互联网经济时代的又一风口。而今,这匹黑马也备受家居业的追捧。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直播十分火爆,家居企业也在积极探寻借助直播扩大影响力和吸引消费者的各种尝试。 

  特别让人期待的是,当新潮“网红风”和“直播热”同时杀进相对传统的家居圈子,又会产生哪些不可思议的奇妙反应呢?

红人驾到 | 10位家居领袖化身“网红”带你解读行业十年

  关注长沙新浪家居花椒直播号(花椒号:71343575),我们带你用最潮的互联网直播形式了解家居行业新动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