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2016湖南家居行业“金臻奖”总评榜揭晓(附名单)

icon 2017-01-03 10:01:07
icon 0

摘要: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已至岁末。在新旧年交迭的这几天,天晴气暖,驱尽所有阴霾。经历了大半个月的激烈竞逐之后,新浪家居2016湖南家居行业“金臻奖”总评榜终于尘埃落定。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已至岁末。在新旧年交迭的这几天,天晴气暖,驱尽所有阴霾。经历了大半个月的激烈竞逐之后,新浪家居2016湖南家居行业“金臻奖”总评榜终于尘埃落定。

  在过去的一年,长沙家居市场风云际变,定制家居、互联网+、大家居等关键词贯穿行业发展始终,大数据、智能化等新技术所带来的冲击与变革也不断向家居行业加速渗透,促使传统模式的转变与升级。于是,我们看到,在2016年,不少企业开始悄然转变自己的营销理念和经营思路,越来越多的企业探寻新的发展方向,转型升级来不断扩大自己的发展空间。或以服务细分市场;或以品质提升品牌价值;或是工程,或是设计,或是产品,或是全产业链布局......在数字化和全球化浪潮的推动下,用户体验感也越来越被企业重视和关注。

  在本次金臻奖评选嘉宾筛选中,组委会还对那些为行业作出重要贡献,以及在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优秀女性进行了表彰。在湖南家居行业快速发展的背后,积淀了太多优秀女性的汗水和努力。她们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青春和热忱,传递对事业的执着,对梦想的追求,推动行业的发展。

    “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体验至上”,2017年,在行业整合和领域细分的市场大趋势下,湖南家居行业市场即将进入风起云涌的深度洗牌期,品牌联动,深耕市场,强者愈强。

  具体评奖内容如下:

  2016湖南家居行业十大品牌

  苹果装饰、金煌装饰、名匠装饰、柠檬树装饰、壹品装饰、米兰大宅装饰、海尔长沙、晚安中国红木馆、喜盈门・范城、旺德府旺德府集团(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2016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

  湾田国际建材城、乐家巢家具、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红星美凯龙、梦洁家居、井湾子家居广场、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鸿扬家装、峰上大宅装饰、猫舍家装(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2016年度湖南家居行业领军人物奖

  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面包纽扣董事长张福军、乐家巢董事长杨昌雄、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陆天、柠檬树装饰集团总经理周昆、米兰装饰集团总经理李曾、金煌装饰董事长童彬原、名匠装饰董事长何建林、晚安集团中国红木馆张黎明、欧亚达长沙国际广场总经理张利波(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2016年度湖南家居行业杰出女性奖

  壹品装饰董事长朱利、猫舍科技有限公司CEO韩梦岑、峰上大宅装饰总经理陈艳、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总经理周虹妤、美迪装饰总裁江涛、湾田集团总裁刘筱泉(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