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首届国际樱花节开幕 “歌手”迪玛希嗨翻全场

icon 2017-03-11 22:18:43
icon 0

摘要:3月11日,“2017晚安首届国际樱花节”在位于岳麓区的晚安家居文化园拉开帷幕。樱花女神、校园乐队、集装箱家居展、赏樱踏青、歌手迪玛希、万翔等一个又一个潮流元素组合在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视听盛宴就此拉开帷幕。

  阳春三月,樱花烂漫,3月11日,“2017晚安首届国际樱花节”在位于岳麓区的晚安家居文化园拉开帷幕。

列席晚安国际樱花节活动的领导合影列席晚安国际樱花节活动的领导合影

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致辞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致辞

  现场,樱花美景、小桥流水,以及特色主题活动为本届樱花节注入了更多时尚、青春的元素。晚安春季新品发布会和资深家居设计师沙龙,让嘉宾们现场领略2017年家居时尚流行风。其中,晚安家居与晚安家纺专门为本届樱花节设计了樱花系列新品,在工艺和设计上加入樱花相关的色系和形状,颇受年轻群体欢迎。

1

家樱你而美——高端设计师论坛

  在“家樱你而美——高端设计师论坛”环节中,长沙新浪家居特邀了四位知名设计师代表:柠檬树装饰集团总经理周昆、湖南美迪装饰首席设计师钟淋、湖南壹品装饰主任设计师廖慧以及峰上大宅设计总监徐亚琼在活动的主舞台,就晚安家居此次布展的新品以及家居的潮流趋势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吸引了现场所有观众凝神倾听,掌声如潮。

樱花女神现场献声樱花女神现场献声樱花女神获奖合影樱花女神获奖合影

校园乐队歌手上台表演校园乐队歌手上台表演

校园乐队歌手上台表演校园乐队歌手上台表演


  时至午后,曼妙的樱花女神集体秀和十佳校园乐队PK赛,又将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据悉,为了找到最完美的“樱花女神”,从今年1月开始,晚安集团在线上发起了一场“寻找樱花女神”的海选活动,上千位“女神”报名参加。通过层层选拔,最终人气前十的“女神”来到活动现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T台秀,并集体合唱温馨浪漫的《告白气球》。如果说“女神”带来的是甜蜜,那么校园乐队带来的是激情。为了招募到湖南省最优秀的校园乐队,晚安集团在长沙大学城、梅溪湖步步高、悦方ID Mall举办了三场海选活动,在百支乐队中脱颖而出的十佳校园乐队,现场带了来民谣、流行、摇滚各种风格的歌曲,台下观众大呼过瘾。

歌手迪玛希空降晚安国际樱花节献唱歌手迪玛希空降晚安国际樱花节献唱

  校园乐队的演出,点燃了本届樱花音乐节的前奏,歌手迪玛希的出场,则把现场气氛引爆。迪玛希在《歌手》中的惊艳表演,让观众们很快记住了这位哈萨克斯坦的“进口小哥哥”。当晚,迪玛希的演唱收获了一阵高过一阵的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同时,在本届樱花节的舞台上,跟迪玛希一同亮相的不仅是他好听的音乐,“歌手之家”也同时还原到了舞台,这一场景让人以为到了歌手现场。

家居女神和小浪人在现场直播家居女神和小浪人在现场直播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晚安家居品牌总监陈泽岑表示,晚安是个有爱的企业,注重绿色环保,产品设计也与企业核心理念有机结合。在本次国际樱花节中,市民除了可以领略到樱花女神的风采,校园乐队的激情以及近距离接触大牌明星之外,还可以近距离欣赏并购买到晚安的春季新品甚至是樱花节量身定制款。

小浪人带你逛集装箱家居展厅小浪人带你逛集装箱家居展厅市民在集装箱家居展厅里试睡市民在集装箱家居展厅里试睡

  据悉,晚安家居文化园占地200亩,将工厂植入鲜花与绿树之中,宛如一座森林公园。园区采用工厂+生活+公园设计,亭园、小岛、叠水、置石等景观掩映在烂漫的樱花丛中,园中洁净如新、布局优雅、曲径通幽。自2012年搬迁以来,公司投入巨资不断培育,樱花品种达56个,千余株樱花遍植园内。在春意绵绵的三月,山茶、红梅、杜鹃、海棠相继开放,落樱缤纷,灿若云霞。晚安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青山花山”在晚安落地开花,给社会、给子孙后代留下一笔大自然最美、最青山绿水的环保资源财富。”

  本次樱花节由湖南湘江新区、岳麓区政府支持,晚安家居公司主办。活动预计持续到4月15日,市民和广大游客可在此期间,带上家人,邀上亲朋一起赏樱品樱,亲人亲友亲情共同与春天亲密接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