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金煌杯”盛惠来袭 打造空前装修盛宴

icon 2017-05-25 09:20:41
icon 0

摘要: 没有设计,装修便沦为了材料的堆砌,也就没有了空间美感可言。如果说材料是装修的基础与支撑,那么设计便是装修的灵魂。

  没有设计,装修便沦为材料的堆砌,也就没有了空间美感可言如果说材料是装修的基础与支撑,那么设计便是装修的灵魂。

  4月底,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高端环保全装专家金煌装饰承办的第12届“金煌杯”室内设计邀请赛以设计的名义,联合国内外168家优质建材厂家及往届“金煌杯”精英设计团队、施工团队,拿出超五千万的参赛样板房征集奖励,掀起了年中全民装修热潮。

  金煌杯”面向全国征集1000席参赛房样板房,参与大赛的装修业主即可获得全房品牌电器赠送、全球高端主材免费升级、优质设计服务、设计费2.8折参赛装修优惠,并有机会赢取欧洲东南亚豪华游学之旅”。

设计构建装修的灵魂

  第十二届“金煌杯”组委会甄选精英设计团队,以多对一定制设计的服务形式,针对参赛业主家庭的空间收纳、家居动线及风格设计三大问题,制定出多套科学、合理、符合业主家庭结构、习惯和喜好的设计方案。让设计充分诠释业主的审美与生活品味,最大化挖掘空间的功能性

 

材料提升装修的档次

  材料是装修的基础,劣质的材料会影响居住者的生活品质和健康。金煌杯承办方金煌装饰凭借16年全包装修、集团采购全线装修资源的优势,强势整合包括德国贝朗卫浴、欧派橱柜、圣象地板、马可波罗瓷砖、德国劳伦斯五金、德国西门子、蓝天豚硅藻泥等国内外一线建材品牌,做到参赛样板房全房名牌件件优品。

  “金煌杯”组委会表示:本次金煌杯选用的都是国内外的优质建材、家居品牌,并且是这些品牌中主流明星产品不仅品质好而且绿色环保。

  此外,本届“金煌杯”还从施工、管理等各方面严格把关参赛的装修质量,由优秀项目经理和特级施工队进行施工,引入行业先进、科学的工程管理、质量验收体系,全力打造高品质0污染样板房工程。样板房装修完成后,还将由环保检测机构提供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数据,确保家居安全、健康。

高性价比定义装修的姿态

  性价比,不是以牺牲品质为换取条件。“金煌杯”高性价比打造每套参赛样板房,是在确保品质、环保性能的前提下,还能以行业底价供应全房所用材料、电器、家具等,将环保、先进、高端的材料及家居产品拉下价格神坛,确保正品的同时更还利于参赛业主。

  据组委会透露,参与活动的样板房以120平米三房两厅价值24万的全装装修为例,在“金煌杯”高性价比供材及让利之下,14万即可装好。真正的做到高配平价,造就湖南全包装修性价比之王。

  截至目前,参赛样板房征集已经过半,意向参与业主需尽早拨打400-8090-488咨询、报名,只要有意向的装修业主组委会都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提供的免费量房/验房、免费看工地、免费检测等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