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仍在烧钱抢蛋糕

icon 2017-05-25 10:32:25
icon 0

摘要:据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数据,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3月销售额同比下降21.04%。在这样的情况下,当一部分家居卖场经受冲击而缩小规模、搬迁甚至关闭的时候,仍有连锁家居卖场在快速扩张。  

  据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数据,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3月销售额同比下降21.04%。在这样的情况下,当一部分家居卖场经受冲击而缩小规模、搬迁甚至关闭的时候,仍有连锁家居卖场在快速扩张。

  但有市场人士对于家居卖场过剩问题表示担忧,认为部分城市的卖场数量过多,甚至达到10余个大型卖场,导致出现招商困难的现象,而有的城市采取“捆绑式招商”手段,要求商家同时租赁同城或者几个城市的数个卖场的铺位:“这种 肥搭瘦 的招商手段有可能令商家反感。”

  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巨头对蛋糕的瓜分必然会导致一部分卖场被淘汰,但同时他们也带来更为规范的行业秩序。一名资深行业人士表示,部分区域性的品牌短期内还能存活,而一些面对中低端消费者的卖场仍有存在的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