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吸油烟机:世界唯一除油烟而不染

icon 2017-05-31 10:55:44
icon 0

  日前,新华社一篇“中国制造的出路就是迈向高端”的社论,再次引发行业关注。频频代表中国出现在世界舞台的海尔也不断用一项项行业首创技术把中国制造引向高端化智能制造。而海尔吸油烟机的一项免清洗技术让吸油烟机像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一样,除油烟而不染,不仅能快速吸油烟,还能自动捕捉油污,避免油污进入烟机内部,达到12年免清洗。

  吸油烟机的发明,解决了厨房油烟弥漫不好清理的难题。可随着我们起居范围的缩小,厨房油烟的问题就更加突出。原本能够替我们吸走油烟的油烟机却在长期使用后,变得“疲惫不堪”,大量油污堆积在油烟机的内部,导致能耗增加、吸烟效果减弱。不仅如此,吸油烟机内部的油垢在高温下还有引发火灾的隐患。所以定期清洗油烟机,成了它必备的清洁保养,几年下来的清洁费用可以再买一台油烟机了,这让用户苦不堪言。

  其实,海尔厨电的研发工程师一直在研发自带“洁净”功能的油烟机,无论用多久,它都无需清洗。因为,在海尔的微博、微信、论坛等交互平台上,经常有用户抱怨油烟机的“脏不可耐”,用户迫切需要一台“除油烟而不染”的油烟机。  

  面对用户的需求,海尔厨电通过整合全球顶级技术资源,不断与用户交互意见,通过大规模定制,不断迭代完善产品,最终成功首创动态净芯环技术为核心的免清洗油烟机。

  记者了解到,海尔吸油烟机之所以能够12年免清洗,是因为它采用了原创的动态离心技术,它与普通烟机不同的是,在油网后面增加了一个动态净芯网,工作时会高速运转,可自动高效捕捉直径大于PM10的油脂、水粒子,让油脂与油烟分离,最终将油滴收集到油杯里,从而避免油污进入烟机内部,达到免清洗的效果。

  不仅如此,海尔吸油烟机在解决油污难题的同时,也有着更多细致的考虑。例如,为了避免动态油网影响风力,将净芯环动态网加注了双层,每一层均由105根细丝组成,每根细丝的直径为0.4毫米。不但不会影响油烟机的风力,而且还能加速空气的流通,在保证洁净的同时更吸得干净。

  业界专家分析,当下厨电行业竞争趋势显著,尤其是在智能制造、高端定制成为主流的工业4.0时代,各家企业都需要做的就是解决用户所有的问题和使用痛点,让用户不再迁就。而海尔厨电此次的大手笔将国内油烟机推向了更高领域的革新,不仅把产品主要功能做透,还要将用户体验至上。海尔吸油烟机的除油烟而不染,正是用高端的技术给用户最完美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