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巢进口家具指控湖南天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涉嫌诈骗

icon 2017-06-01 17:41:02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1日,湖南乐家巢家具有限公司员工在朋友圈发布了如下内容,指控湖南天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涉嫌诈骗。

2017年6月1日,湖南乐家巢家具有限公司员工在朋友圈发布了如下内容,指控湖南天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涉嫌诈骗。

“万能的朋友圈:这家湖南天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涉嫌诈骗我公司广告发布费8万元,现在无地址,律师函无法送达,请认识他们的人转告一下,不胜感激!天胜公司法人代表:侯昌,业务员:熊武一,能提供这两人行踪的朋友,必有重谢!”

2016年11月,湖南乐家巢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称乐家巢)与湖南天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称天胜)签订了广告合同,天胜代乐家巢在万家丽南路的两块道路指示牌发布广告,广告款共计12万元。合同签订后,乐家巢支付了天胜预付款8万元。2017年4月,因政府原因,双方友好协商同意解除合同,并约定于2017年5月25日前退还乐家巢广告预付款8万元。截止到2017年6月1日,乐家巢并未收到天胜退还的广告款,并且发出了律师函。同时,乐家巢还表示将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