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创装饰9周年店庆 大咖齐聚论道整装

icon 2017-06-14 12:18:03
icon 0

摘要:6月11日,峰创装饰与湖南省装饰协会、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峰创国际设计中心以及广大名品全球供应商一起共同回顾峰创“整装九年,我的九年”主题高峰论坛,共探整装的热门话题及未来发展趋势。

  从繁杂走向简约,从简约走向个性化、追求品位。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今天,一站式服务越来越受大众消费者所青睐,家装产品“整装”化早已经成为中国家装市场的发展趋势。

  6月11日,峰创装饰与湖南省装饰协会、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峰创国际设计中心以及广大名品全球供应商一起共同回顾峰创“整装九年,我的九年”主题高峰论坛,共探整装的热门话题及未来发展趋势。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金龙、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湖南峰创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艳、峰创国际设计中心全体设计师一同出席并参与了此次会议。

嘉宾参观峰创嘉宾参观峰创装饰与会嘉宾会议现场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金龙先生针对本次论坛的讨论话题--湖南家装发展史发表了自己看法,他回顾到“湖南的家装从上世纪90年代商品房开始上市时才被萌芽,而最初的家装概念则是从沿海、北上广传至内陆的,随着不断的发展,由门店式、作坊式升级成写字楼,再到几百个平方甚至是上万平方。”截至目前,不论是从从业人员的数量、办公场地的经营面积和档次,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和快速发展。他表示虽然湖南家装和全国相比起步较晚,但发展却呈稳步前进的姿态,这取决于对城市化方向发展和政府相关部门的重视,更因为行业的精英,特别是设计师及管理团队的付出让行业持续的提升、不断发展。最后他总结到,虽然湖南家装一直在前进,但仍需整个行业共同努力,共同将湖南家装推向健康、有序、快速的发展道路中去。

  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先生就整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会上他提到现阶段流行的欧式、美式、中式、新中式、地中海……等众多设计风格更多的是针对商业所做的标签,但整装需要的是在每一个环节都有十分强大的支撑体系,但因为室内材料的运用复杂,导致其体系建立的很慢。但他说到,整装并不仅仅是材料体系的问题,也不单单是设计师的问题,它包含方方面,包括管理、团队及整体意识等问题,贯穿每个环节。而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的成立,也是希望能将建筑与室内两者进行更好的融合。

  现场,湖南峰创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艳女士就峰创的整装理念做出了自己的解答。她介绍到,所谓整体家装就是涵括了家装设计、产品设计、家具设计等所有家庭装修环节的家装服务。在整体家装的概念下,从设计到产品再到施工等全过程都进行个性化的定制。整体家装不仅可保证材质风格的统一,每个空间确保得到更深层次和专业的解决方案,更是在装修过程中做到尽量减少损失,节约成本。

  针对目前长沙市场的装修现状,峰创装饰设计师杨啸有着自己的理解,会上与在座大咖分享了自己对于整装的理解。他总结到,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对于需要装修的家庭来说,至少需要一人脱产才可能在将最终效果达到理想标准,而如果完全将装修抛给装饰公司,最终效果也许会有所折扣。峰创作为深耕行业9年的老牌公司,将整装理念率先提出,而作为设计师,如何贯彻好整装是我需要思考的问题。他认为对于装饰公司而言,与其降低价格将折扣进行到底,不如将每个客户作为企业的宣传者,形成口碑传播,这才是长久模式。而对于峰上,也一定会成为立足于湖南本土以口碑为宣传方式的领航者。

  峰创装饰,顺应时代的潮流,整装九年,致力于解决装修行业的痛点。整装不只是一种模式,更是一种高端生活方式;整装并不是简单的捆绑,更是一种有机整合,用科学的办法将高端生活方式付诸现实;整装因需求应运而生,在时代的变迁过程中日新月异,在行业的推动下日渐成熟。在这种发展趋势下,家居行业有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有着一轮大规模整合,大品牌通过整合后,将有可能使得目前仍处于零散的家居行业格局发生重大大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