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万网友围观卡萨帝打破1枚鸡蛋自证“清白”

icon 2017-06-22 16:33:01
icon 0

摘要:鸡蛋同其他食物一样,放置时间越长,新鲜程度就越低。那么,鸡蛋储存45天肯定就不新鲜了吗?继卡萨帝1次鸡蛋沉浮实验之后,它又将这枚储存45天的鸡蛋打破,用4大证据对鸡蛋储存45天不可能说NO!

鸡蛋同其他食物一样,放置时间越长,新鲜程度就越低。那么,鸡蛋储存45天肯定就不新鲜了吗?继卡萨帝1次鸡蛋沉浮实验之后,它又将这枚储存45天的鸡蛋打破,用4大证据对鸡蛋储存45天不可能说NO!

证据一:视频点击量破238万

1段鸡蛋沉浮实验视频验证了卡萨帝冰箱的细胞级养鲜效果,现在打破鸡蛋实验视频在优酷、土豆、腾讯等各大网站上也受到了广泛传播,视频上线不久,点击量就已高达238万。

 

证据二:45天鸡蛋打破依旧新鲜

实验人员还是把卡萨帝冰箱与普通冰箱中储存45天的鸡蛋拿出放入水中,又将“沉”鸡蛋与“浮”鸡蛋打破放在碟子上,蛋黄与蛋清的状态使卡萨帝冰箱的极致保鲜效果一目了然。

普通冰箱中储鲜45天鸡蛋:

蛋黄高度30px,呈扁平状;周围的蛋白非常稀薄;蛋清里有气泡。

 

卡萨帝冰箱中储鲜45天鸡蛋:

蛋黄高度37.5px,呈扁圆形凸起;周围有明显的浓稠蛋白;蛋黄蛋清色泽分明。


证据三:内部直观看保鲜

辨别鸡蛋是否新鲜通常用掂重量(新鲜鸡蛋通常较重),摇一摇(新鲜鸡蛋摇晃起来没响声),看蛋壳(新鲜鸡蛋蛋壳较粗糙)等几种比较表面的方法,但卡萨帝这次将蛋壳打破,从内部直观辨别了鸡蛋的新鲜程度。

  

证据四:4大秘诀延长鸡蛋保鲜期

鸡蛋存放前不要清洗、放进冰箱时蛋尖朝下、放进冰箱后不宜反复挪动,这3大秘诀都会延长鸡蛋保鲜期,但首要秘诀还是放进卡萨帝冰箱。

 

卡萨帝冰箱首创的红外恒温科技能实现0.1S瞬时感知鸡蛋温度,为它们提供了一个精致保鲜微环境,鸡蛋储存45天依然新鲜。

1枚打破的鸡蛋将卡萨帝冰箱的极致保鲜效果直观展现,卡萨帝冰箱3年3次细胞级养鲜迭代,颠覆了行业百年保鲜体验,其背后隐藏的是以原创科技为支撑的硬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