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硅藻泥品质中国行”行业考察活动在顺德圆满落幕

icon 2017-07-04 14:23:54
icon 0

摘要:由中国硅藻泥网主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分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绿色建材基金联合支持的大型硅藻泥行业考察活动“见证-硅藻泥品质中国行”近日在广东顺德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围绕“见证品质”为主题,在中国硅藻泥网运营总监吴仕浪亲自带领下,...

  由中国硅藻泥网主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分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绿色建材基金联合支持的大型硅藻泥行业考察活动“见证-硅藻泥品质中国行”近日在广东顺德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围绕“见证品质”为主题,在中国硅藻泥网运营总监吴仕浪亲自带领下,考察团先后走进国内十三家优质硅藻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在活动结束时共同签署《硅藻泥品质中国行|品质公约》文件,共同为品质发声。

  历时近2个月 足迹遍布全国八省十市

  硅藻泥品质中国行活动于5月8日从北京骏辉硅藻泥开始,考察团在中国硅藻泥网运营总监吴仕浪带领下,对全国硅藻泥主要生产企业聚集地进行实地考察,历时近2个月,先后经过吉林长春(和一硅藻泥、红意硅藻泥、原叶硅藻泥)、山东青岛(泥之韵硅藻泥)、江苏南通(华仑硅藻泥)、江苏昆山(炫德硅藻泥)、浙江杭州(柔艳硅藻泥)、福建厦门(硅藻君硅藻泥)、广东深圳(百年泥匠硅藻泥)、湖南衡阳(大左硅藻泥)、湖南长沙(蓝天豚硅藻泥)之后,于6月23日回到北京(蒙太奇硅藻泥)结束。

  签署品质公约 共同为品质发声

  6月26日,在广东顺德2017年全国涂料行业发展大会上,上述十三家硅藻泥企业共同签署《硅藻泥品质中国行|品质公约》文件,是“见证-硅藻泥品质中国行”最重要的成果,也为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该公约是硅藻泥行业具有广泛代表性的行业自律文件,旨在建立硅藻泥行业自律机制,规范硅藻泥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促进和保障硅藻泥行业健康发展,遵照“积极发展、加强管理、规范标准、提升品质”的基本方针制定,共同为品质发声!

  引起热议 主流媒体全程报道支持

  本次“见证-硅藻泥品质中国行”活动得到了来自新华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涂饰商情、涂赢天下、中国新型涂料网、红网、网易、搜狐、华声在线等全国十几家主流媒体的全程报道支持,在硅藻泥行业掀起了一阵品质话题热议。广大网民通过品质中国行,了解了硅藻泥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品牌运营等方面的信息,加深了对硅藻泥这种新型、绿色、环保建材的了解与信任。“硅藻泥品质中国行”一词一度登上百度热词搜索榜单,在社会上引起了一阵热潮。

 圆满落幕 下一届期待更多企业参与

  6月26日,《硅藻泥品质中国行|品质公约》的签署代表着第一届“见证-硅藻泥品质中国行”圆满落幕。在历时近2个月的考察中,中国硅藻泥网对消费者关心的硅藻泥品质问题,围绕原材、研发、生产及技术和品牌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度全面的剖析。品质行不仅让这十三家硅藻泥企业在品质方面的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所知晓,扩大了其知名度,增强了其品牌美誉度,而且对于增进全社会消费者进一步了解硅藻泥新型材料、推动硅藻泥行业企业规范、快速、持续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路的尽头是终点也是起点”,第一届“见证-硅藻泥品质中国行”虽已结束,但第二届也即将举行,来年我们期待更多硅藻泥企业参与进来,让广大消费者能看到优秀企业在硅藻泥品质方面的努力,共同推动硅藻泥行业向前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