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镜子摆放竟也讲究风水

icon 2017-07-06 10:50:55
icon 0

摘要:镜子是日常生活中所常用的,镜子通常被摆放在卧室和洗手间等区域。它除了便于我们整理仪容外,对于扩大空间的视觉感受是很有效果的。在风水学来说,镜子的摆放与我们的身体健康和事业财运息息相关。

  镜子是日常生活中所常用的,镜子通常被摆放在卧室和洗手间等区域。它除了便于我们整理仪容外,对于扩大空间的视觉感受是很有效果的。在风水学来说,镜子的摆放与我们的身体健康和事业财运息息相关。好的风水摆放会带给我们好运连连,那么,你知道卫生间镜子的摆放风水有什么讲究吗?

  很多家庭都忽视了这个问题,卫生间虽小,对风水的影响可不小哦。卫生间镜子的大小形状摆放等都会对家居风水造成一定影响。想知道开运风水之卫生间镜子的摆放风水有什么讲究吗?今天我们针对卫生间镜子的摆放风水去探究!和家居妹一起详细了解该如何正确摆放卫生间镜子吧!

在

 卫生间镜子的摆放风水——镜子形状

  在卫生间装饰镜子时,一般来说,选择方形的镜子最合适,因为方形物品代表了平衡与有序。所以注意不能使用有尖锐棱角的镜子,方形的镜子如果与圆形的洗手池配上合适的灯光,就在风水上得到了平衡。另外圆形与椭圆形的镜子都可以使用,只要不带有菱形的镜子或多边形的镜子就可以。

  卫生间镜子的摆放风水——整块镜子而非拼接镜子

  在装饰镜子时候,在注意的是,最好使用完整的大镜子,而且能照出的影像越清晰越好。就以选择银镜来说,它是目前最好的镜子,也是最佳的选择。有些现代装修中,会出现一种新潮流,就是很多人用小镜子拼成大镜子来使用,图的是时尚及潮流,这种设计虽然看上去挻美观,但它反映过来的形象是支离破碎的,所以常照这样的镜子会影响到人的健康,还很容易变得心神不定,运势也会随着下降,所以最好不要使用。

  卫生间镜子的摆放风水——镜子的尺寸

  安装在卫生间里的镜子应该尽量挑选较大的,因为可以伸展出睡眠不好的萎缩的能量,会使人神采奕奕。另外,如果在照镜子时,头部上方有很大的空间,就意味着人的事业一片光明。不过也不能过大,因为过多的空间会使处于空想当中。但绝不能选用太小的镜子,一些只能看到一张脸的镜子,对事业的发展是不利的。可以说在某种的程度上,卫生间的镜子越大,对人的运势也是会越好的。

 卫生间镜子的摆放风水禁忌

  1、镜子和马桶不要正对。马桶作为排泄秽物之地,不用去“照镜子”,只需从在马桶上看不到镜子,照镜子的时分看不到马桶就是合理的面局了。

  2、镜子不能正对马桶和卫生间的门

  镜子不能正对马桶和卫生间的门。一是因为马桶是用于排泄人体废杂赃物的地方,如果正对镜子,就会把马桶的污秽气场反射回来,导致脏气X2。正对门口,就会把进入卫生间的财气等拒之门外。所以这不能正对这两个地方。可以的话,卫生间要保持通风良好,能常开窗是最理想的。

  3、卫浴间要有窗,而且窗必需常开。卫浴间有窗,且窗常开,就能够将其间的秽气、湿气排出窗外,使空气坚持枯燥,清爽。

  以上就是卫生间镜子的摆放风水有什么讲究 好风水有利于家人健康的相关介绍,镜子是日常生活中所常用的,镜子通常被摆放在卧室和洗手间等区域。它除了便于我们整理仪容外,对于扩大空间的视觉感受是很有效果的。

  (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